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讓子彈飛經典語錄

1、要有風,要有肉;要有火鍋,要有霧;要有美女,要有驢!

2、城裡的女人就是白啊!

3、連小鳳仙是誰都不知道還當妓女?那是譽滿全城的雞!

4、誰是窮人?誰窮,誰就是窮人!

5、姜文摸著劉嘉玲的胸說:說好了,咱們是同床,但不入身。我若有不規,手槍在此,你隨時可以幹掉我!

6、我要做的有三件事:公平,公平,還是他媽的公平!

7、這他媽的稅都收到公元2010年啦!

8、張痲子給師爺一分鐘時間,讓他說出錢在哪兒。師爺嚇得直哭。張痲子說:「哭也算時間喔!」

9、師爺作深情狀,回憶道:那年她十七,我也十七……

10、四爺,他們打我的屁股就等於打您的臉啊!

11、不好色的縣長不一定是好縣長。

12、黃四郎對手下胡萬說: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遠活著。

13、酒要一口一口地喝,路要一步一步地走——步子邁大了,容易扯著蛋!

14、黃四郎:黛玉、晴雯給我出來。師爺:怎麼只出來一隻女子?黃四郎:我給她起了個日本名字----黛玉晴雯子!

15、黃四郎:師爺高!縣長硬!師爺、張痲子:黃老爺又高又硬!

16、我演砸了嗎?我怎麼覺著才剛剛開始啊!

17、師爺:你叫張痲子?可你臉上沒痲子啊!張痲子:黃四郎臉上有四嗎?

18、世界上本沒有路,有了腿便有了路。

19、老三:她們是妓女!是窮人嗎?老二:是窮人,是窮人賣掉的女兒!

20、師爺:六個人,還當著人家男人的面,還開著燈。我都關著燈…太不要臉了,太不要臉了,呸!或者你花點錢,花不了多少錢,姑娘有的是…

35、花姐一把槍指著自己一把槍對著張痲子說:老二已經走了,現在老三也要離開了,我們三個就這樣被你拆散了!

22、死了的人比活著的人有用!

23、黃四郎:I'm sorry!胡萬堅定而又顫抖的回答:My pleasure,sir!

24、師爺:寡婦不能碰啊!必有大災!張痲子:她已經成了寡婦了,我不能讓她再守活寡!

25、做夫妻最要緊的是什麼?恩愛;做縣長最要緊的是什麼?忍耐!

26、何止是愚蠢?簡直就是愚蠢!

27、師爺在臨死前對張痲子說:樹上的屁股兜里有五張委任書…

28、師爺:我話到嘴邊了,你讓我再咽回去?張痲子:咽回去----你是個騙子,反正說出來也是假的!

29、師爺:你帶著老婆,出了城,吃著火鍋還唱著歌,突然就被痲匪劫了……

30、張痲子:你給我他媽的翻譯一下他媽的到底什麼是他媽的驚喜!

31、張痲子:湯師爺是我的至愛,您可不能奪我所愛啊!

32、大哥,我討厭嗎?你要是覺得我不討厭,我就繼續欺負他。你要是覺得我討厭,我立馬消失!

  1. 長安亂經典語錄
  2. 蝸居經典語錄
  3. 可愛淘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