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步步驚心經典語錄

1、從喜生憂患,從喜生怖畏;離喜無憂患,何處有怖畏?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

2、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

3、他送走的是我,也送別的是曾經的自己。他用淡然疲憊的目光,將曾經因他沸沸揚揚,以後無他依舊沸沸揚揚的塵世關在了門外。世人再如何評論,他已完全不關心。

4、愛與恨都已離去,只剩他了。

5、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出自《詩經·邶風·擊鼓》

6、我夢裡以為我摟著你是做夢。

7、曾經滄海難為水是刻骨銘心的狂,過盡千帆皆不盼的是若水三千的痴。

8、難道如尾聲般抱柱守信,至死方休?不要說此事還牽連別人,就是只你我,我也不願一塊死,我寧願各自活著。

9、從現在起永遠不要對我說假話!我和你一樣,即使醜陋也要真實!

10、“你出去!我不想再見你!”

11、過多沉溺於旖旎風光,只會亂了心志。

12、“若曦,你真明白自己的心嗎?太多畏懼,太多顧忌,整天忙於權衡利弊,瞻前顧後,會不會讓你根本看不分明自己的心呢?”

13、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4、知易行難。

15、若曦,有你是我之幸,上天待我甚厚。

16、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17、我知道所有人的結局,卻唯獨不知道自己的結局,難道這就是老天為我預備的結局嗎?

18、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於月亮的美景!

19、我躲來躲去,沒想到卻落到了風暴中心。以前一直是旁觀者的角度,看著各人走向他們的結局,如今自己也被拖進了這幕戲中,將來我該何去何從?

20、人生一夢,白雲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月無痕。所難棄者,一點痴念而已!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受者、痛著時,我已徹底向他打開了門;當他護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後是是非非,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

21、以死酬情墜樓而亡的綠珠是妓女,擊鼓抗金的梁紅玉是妓女,不肯服侍金人吞金而亡的李師師是妓女,慷慨悲歌死無憾的袁寶兒是妓女。

22、一朝相知,終身知已!

23、惱我怒我?紫藤架下,月冷風清處,筆墨紙硯間,若曦心中沒有皇帝,沒有四阿哥,()只有拿去我魂魄的胤禛一人!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累,曲曲柔腸碎。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若曦寫給四爺的遺書

24、一哭二鬧三上吊,女人的這些法子只會對深愛自己的人管用,只有他們才會心軟,心疼,才會傷心欲絕。不愛你的人,看著你的屍身,大不了一把同情淚,道一聲“真是可憐!”過後風花雪夜依舊。

25、我既完全不把他們放在心上,他們所作所為一切於我無任何意義。為所愛之人,才能傷你!

26、“如果你願意,我們還是可以回到以前。”

27、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

28、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29、我還沒審,你就如此痛快的招了,原來你還真和十四弟有私。

30、男女之間還可以如虬髯客和紅拂女的!彼此關心照顧,卻非風月,只為真心。

31、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

32、人生一夢,白雲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月無痕。所難棄者,一點痴念而已!

33、你若想作踐自己,最好關著屋子乾。沒得在眾人眼前如此?既有可能被人打擾阻撓,落了口實,還不能夠盡興。

34、論雅致似竹露清風,看風姿是明珠玉潤。

35、“造化弄人?我偏不信這個邪,我不相信我們無緣,就是老天不給,我也要從他手裡奪來!”“我一定會救十三弟出來,也一定會娶你!”

36、“朕終於明白你為何放不下老八了,明白你為何讓他提防我,明白為何他在太廟前罰跪,你就在佛堂前相陪,明白朕一傷他,你就要來傷朕。”

37、你既已戴了我的簪子,又說了要嫁我,以後就莫要再想別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