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眼花繚亂造句

1、然而,馬爾維等人面臨的一個大問題是,“長期歷史”提供了一系列令人眼花繚亂的研究模型。

2、未來經濟不要像從前那么令人眼花繚亂,但要想金子般閃耀。

3、在《公民凱恩》中,威爾斯的想像力讓人眼花繚亂,給人啟迪。

4、我是急診室里唯一的病人,所以來了很多醫生,做了很多測試,令人眼花繚亂。

5、歐洲人傾向於認為測試不過是佐以自吹自擂的一次令人眼花繚亂的公關罷了。

6、明擺著的事實是,縱使亞洲新興城市那些零售商場令人眼花繚亂,該地區對外國需求的依賴卻有增無減。

7、男孩眯著眼看,眼花繚亂的陽光閃過他的眼睛,然後他看到了它。

8、這本書描述了倫敦的歷史,像一個聰明的導遊,帶我們領略了那些被忽視的作品,正如倫敦這個大都市一樣令人們眼花繚亂,興奮不已。

9、我們望著天空中灑下的滴滴金雨,水面上開的朵朵銀花,五顏六色,我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10、但在現今壯觀的世界主題公園和令人眼花繚亂的電子娛樂設備中,()全國各地較小的博物館館長們發現忙碌的旅行者們尤其是那些有孩子的人,已不經常來了。

11、如果你讀得足夠多,他們卓越的寫作風格會感染你的讓人眼花繚亂的部落格。

12、有些整天快速打出“突發新聞”的字樣,所有頻道幾乎都用眼花繚亂的新聞跑馬燈和新聞框填滿螢幕。

13、對於礦業企業來說,中國人手中的鈔票的色彩是令人眼花繚亂的。

14、他1962年出版的《古騰堡星系》一書晦澀難懂,雜亂無序,帶有奇怪的預示性還常讓人眼花繚亂。

15、這甚至可能更成為一個類似於1948年選舉那樣的競賽,產生一群令人眼花繚亂的候選人和一個誰也想不到的有趣結果杜威最終竟然沒有擊敗杜魯門。

16、現在看來小泉先生在位的令人眼花繚亂的5年似乎是一個黃金時代,除了一些政治機能不良問題:四分五裂的黨派,一堆平庸的政客和困惑的,失去信心的選民。

17、儘管埃特納火山看起來讓人眼花繚亂,但它還是相對安全的,因其少而緊湊的爆發,並且岩漿流動速度較緩,給了人逃命的機會。

18、眼花繚亂的聖誕彩燈照亮了牛津街,柯芬園和卡爾納比街。

19、悉尼是最早進入新年的城市之一,在這個澳大利亞城市那著名的港灣周圍,數萬人現場觀看了令人眼花繚亂的煙火表演。

20、確保太陽落山前回到你的田園生活中去,然後晚上的燈光表演就開始了,這個表演讓人眼花繚亂,特別是對那些城市人。

21、他的男高音甜美、尖亮,不時穿插著切切的哭訴或意味深長的嘶吼,同時表演著令人眼花繚亂的機械舞步,他那標誌性的“太空步”就像是在傳送帶上滑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