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躍躍欲試造句

1、她那充滿活力,躍躍欲試的青春,遭到了精神上的禁錮。

2、看他溜凍的樣子真有趣,令我躍躍欲試。

3、喜歡做菜的師姊們無不躍躍欲試,踴躍報名。

4、一大群候選人和可能的候選人早已躍躍欲試,這顯然是多年以來的一次最廣泛的競選。

5、如果信息技術教師基本功紮實,能準確地解答學生在信息技術領域中所遇到的各種問題,激發學生躍躍欲試的心理,就能輕鬆地調動學生主動學習的積極性,使之進入最佳思維狀態。

6、這太基本了吧!我等不及要開始衝浪了!我可是躍躍欲試呢!

7、中國和日本各發射了一顆月球探測器,而其他一些國家也躍躍欲試,欲對太陽系的神秘世界展開探索。

8、他們都躍躍欲試了別擔心,我會打好比賽。

9、人們看到依然如此蓬勃的文學出版發行盛況,看到文學期刊依然遍及這個龐大國度的各個角落,看到一批又一批的文學新人躍躍欲試,看到每年上千部的長篇小說堆滿了人們的視野。

10、很多學生願意到台上表演,這樣,其他學生可以欣賞到台上學生的表演,同時自己也躍躍欲試,這樣一種十分融洽而和諧的課堂氛圍就形成了,學生中也形成了一種你追我趕的局面。

11、但是現在,招商銀行為大批躍躍欲試的中國銀行帶來了希望。

12、在未經考慮彌償規則的基本原則而對按條件收費躍躍欲試,只會是項有欠周詳的安排。

13、不少學過編程的同學躍躍欲試,有些卻因不甚了解校賽的情況,猶豫不前。

14、假如這種模式能夠運作下去,其他的德國富豪或許也會躍躍欲試,投資高教。

15、你為什麼不給他一次機會呢?他正躍躍欲試,想向你證實一下他的能力。

16、然而,還有另外一些強烈反對的人已經躍躍欲試的準備抗爭。

17、遲早會使躍躍欲試的誘感變成壓倒一切的力量。

18、太陽剛從地平線升起,幾個躍躍欲試的衝浪好手便涉浪劃出。

19、運動會即將舉行,同學們個個磨拳擦掌,躍躍欲試。

20、他的內心涌動著一種不可遏制的對新生活的躍躍欲試,對更宏遠目標的追求。

21、而且像本特納和沃爾科特這樣的球員都有參加最近的比賽,他們都躍躍欲試了。

22、這個國家象是一個體育競賽者,在他訓練完畢時那樣的緊張和躍躍欲試。

23、面對新的要求,戰士們個個躍躍欲試。

24、事實上,你會喜歡演說,再次躍躍欲試的!

25、當榮譽一時尚未確定歸屬的時候,某些虛榮心比你更強的人就會躍躍欲試,把榮譽據為己有。

26、雖然此種交易並不對外國人開放,但是他們卻躍躍欲試。

27、每個戰士都在為競技場第三季枕戈待旦,我們也因為能給予你們這些競技場參與者新的道具,獎勵和新的競爭而躍躍欲試。

28、聖誕節到了,大批的滑雪愛好者出動了,()看慣了大家的精彩表演,你是否也躍躍欲試呢。

29、她看到她的一隻雛鳥已首次伏到巢邊躍躍欲試地扑打著翅膀,準備飛向廣闊的世界。

30、看到這些精彩的武功表演,很多人可能也會躍躍欲試。

31、我喜歡旅行之前的幻想,想著可以去哪裡,可以做什麽,可以看什麽,可以吃什麽,光是想,就讓人有種躍躍欲試的衝動。

32、接到楊虎城的邀請,于右任那悲涼的心際,重又升騰起躍躍欲試的火焰,他在方里一刻也呆不住了。

33、好多躍躍欲試「自己動手」的人花了代價,才發覺手藝活並不是一夜之間就學得會的。

34、她知道說下去會惹出更大的痲煩,所以不再言語。而他正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35、這些東西使一些人不甘寂寞,望眼欲穿,機關算盡,躍躍欲試。

36、下一個躍躍欲試的角色卻是她從未嘗試過的:當媽媽。

37、她就是那種典型的你不敢輕易冒犯、但又忍不住躍躍欲試的女子。

38、假如現在是三十年前,在三十年前的某個春天的早晨,你就會看到幾個男孩子拿著土坷垃和石塊躲在這樣的井座後面,小獵狗那樣翹起了躍躍欲試的鼻子。

39、網路服務好處多多,不禁令人躍躍欲試,最好能開發一兩個網路服務原型,以便更深入了解網路服務的概念和實際套用。

40、一隻小狗隔著車窗躍躍欲試的樣子,就跟一條憤怒的看門大狗一樣。

41、看見爸爸灌籃成功,我也有躍躍欲試的衝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