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提綱挈領造句

1、論文由以下五部分構成:第一部分,提綱挈領地闡述了本論文選題的背景、研究現狀、目的、意義和方法。

2、然而在這一宏大的主題之下,憲法與行政法之具體關係問題,雖有不少學者提綱挈領式的闡發,卻鮮有深入細緻的分析。

3、這部分主要是測試考生理解現代書面語的能力,文章的題材與日常生活或工作有關。問題可包括提綱挈領、深層意義、辨別事實與意見、詮釋資料等。

4、想要在短時間內把一本厚書看完,提綱挈領的閱讀方式是必須的。

5、登山前,領隊又提綱挈領地將注意事項再提醒大家一次。

6、老師講課只是提綱挈領,更多的需要學生提問並參與討論,同時還要在課下看大量的參考書。

7、讀書要懂得掌握重點,提綱挈領,才能讀得好。

8、會議一開始,他就先把會議資料提綱挈領地作了報告。

9、這個定義提綱挈領地述明可持續發展所包含的各項主要元素,勾劃出我們理想中未來香港的狀況。

10、本文在簡要地介紹了電子商務的概念、發展及其在貨櫃運輸領域的套用之後,提綱挈領地對大連口岸貨櫃運輸的信息流程進行了分析,闡述了大連口岸貨櫃運輸行業對電子商務系統的需求,提出了該系統的設計指導原則和總體解決方案,並從dct碼頭的角度出發,()重點分析計算了套用電子商務系統所帶來的各種效益。

11、教學時,若能將內容提綱挈領地說明,學生較容易掌握重點。

12、主要闡述本文的研究背景、目的和意義,在國內外研究動態綜述的基礎上,確立了本文的研究思路和方法,為後文論述的展開起到提綱挈領的作用。

13、他將課本的內容整理成一份提綱挈領的資料,方便日後複習。

14、最後,在本文的結論部分,筆者對本文提出的完善土地徵收補償制度的構想作了提綱挈領的概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