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教學相長造句

1、再如教員天天在堂上給大家講,不特不能減其所有,反可得教學相長的益處。

2、我們沒有恰當的字眼來表述同時施教與受教,但假如做到了教學相長,我們的學校教育將會得到改善。

3、尊師愛生,教學相長,這是師生之間革命的同志式的關係。

4、這個活動的設計,可以讓老師和學生進行密切的互動,確能收取教學相長的效果。

5、課堂上,老師和學生要保持良好的互動,才能落實教學相長的理想。

6、這個活動讓所有學員和講師彼此互相切磋,提供教學相長的機會。

7、實施開放性語文教學主要要堅持開放性原則、綜合性原則、學生主體原則、學用結合原則、直觀性原則、教學相長原則、博約並重原則。

8、結論加強主管護師的在職培訓,充分發揮教學相長的優勢,促進護理科研的發展,提升護理的科學性。

9、教學相長利用在研究和調查中發現的5種技能進行更有效更有力的教導,這5種技能包括:建立和諧氛圍;觀察和分析;提問和傾聽;提供反饋和促動學習。

10、學生差異是體育教學中的一種資源,它有利於多樣化、個性化人才的培養,有利於學生的全面發展,()有利於學生之間的互動共進,有利於師生之間的互動、教學相長。

11、教學相長,提升法學教育的質量。

12、老師愛護學生,學生尊敬老師,這是教學相長的前提。

13、專題研討會、座談會、講座等方式是促進教學相長,並提倡研究風氣的捷徑。

14、帶教老師素質提高,創造了良好的臨床護理實習環境,護生綜合能力明顯提高,達到了教學相長。

15、所以我的理解是,就像我說過的:教學相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