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畏首畏尾造句

1、你做事過分謹慎了,變得畏首畏尾,毫無魄力。

2、你既然問心無愧,就該向大家解釋清楚,不要畏首畏尾。

3、很好。我希望你體會到了你自己所說的滿足,不管怎么說,你健全的理智會告訴你,像羅得的妻子那樣猶猶豫豫,畏首畏尾,還為時過早。

4、做事畏首畏尾,就好比騎健身腳踏車:儘管諢汗如雨,始終留在原地。

5、薩拉班克先生說,“員工不應在試圖改善辦公環境這個問題上畏首畏尾。”

6、開創事業充滿挑戰,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就畏首畏尾地不敢行動。

7、做事情只要有周密的計畫和勇往直前的精神,何必瞻前顧後,畏首畏尾呢?

8、我們要的是剛毅果斷的男子漢,而不是像你這樣畏首畏尾的懦夫。

9、喬治很聰明。如果他不是一個畏首畏尾的人,在社會上早就出人頭地了。

10、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怎么老是一副畏首畏尾的樣子?

11、頭頂上是小鐵柵圍起的一盞盞白熾燈,有著微微顫動的觸鬚。在我頭腦的幽暗處,卻是陰間的一個懶貨,畏首畏尾,懼怕光明,蠕動著那像鱗般的裙皺。

12、李麗雲的死讓我們看到。一個只知道建設程式主義的社會。()只會是一個畏首畏尾的勢利社會。一個放逐良心與責任的標準化社會。

13、他那畏首畏尾的個性,讓他錯失了許多良機。

14、他遇事畏首畏尾,難堪大任。

15、到了星期二,她仍是左思右想舉起不定。前一天的失敗經歷使她無心無緒,並不急於出去找工作。但是她責備自己前一天太畏首畏尾了。

16、傑克遜對於季後賽一直很有信心,對於第一輪的對手,無論是聖安東尼奧還是達拉斯,他都沒有畏首畏尾,他相信湖人的實力。

17、我們不必畏首畏尾,不老老實實面對我國今天的情況。

18、我就是信任你,才把任務託付給你。你就放手一搏,不要畏首畏尾,故步自封。

19、更加令人失望的是蘭格的畏首畏尾,他只在美國企業所得稅層面提出了這種擴大稅基的的改革方案。

20、教育學生既要他們虛心學習,也要他們敢於創新,不要畏首畏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