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狡兔三窟造句

1、偵辦此案的警員說:「縱然嫌犯狡兔三窟,我也要將他逮捕歸案。」

2、凡事搞個備份,比如錢包里放個備用車鑰匙,花園裡埋把家門鑰匙,等等。俗話說,狡兔三窟。

3、歹徒不停地變換藏匿地點,就像狡兔三窟一樣,總讓治安人員四處奔忙。

4、在警方一路的搜捕中,發現歹徒狡兔三窟,到處都有藏匿的地點。

5、你一下說住台中,一下又說住台北,究竟住在哪裡呢?人家說狡兔三窟,我看你大概不只吧!

6、國有企業在發展戰略上往往孤注一擲,而不是「狡兔三窟」;而世界主要的創新中心卻往往是由小企業組成的創新網路。

7、大概為了避免廣汽集團占地利而在合作中一家獨大,馬基奧尼決定來個「狡兔三窟」。

8、他在高雄、台中、台北各有一個落腳處,就像狡兔三窟一般。

9、大臣們稱埃及在叫停從伊朗到哈馬斯的飛彈供給上比從前表現的更為嚴肅。埃及將會更積極地阻撓通過其與加沙邊境下的狡兔三窟式隧道進行武器走私至加沙的行徑,()至少許多以色列投向該隧道的飛彈被暫時地阻止了。

10、那些毒梟狡兔三窟,到處流竄,讓警方經常撲空。

11、官場多詭詐,我不得不學狡兔三窟,替自己多安排些退路。

12、由於許多阿富汗人知道蘇聯人輸定了,傀儡政權的支持者也開始以送情報的方式,準備狡兔三窟留後路,兩頭下賭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