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越俎代庖造句

1、即使做的對的,也不能越俎代庖。

2、妻子一聽,頓時心花怒放,喜上眉梢,但她毫不妥協的態度卻出乎意料:「投票是個人的神聖義務,我堅決反對你越俎代庖!」

3、即使再小的事,都必須嚴守自己的工作崗位;即使再小的事,如果是自己分內的工作不可讓別人插手;即使做的對的,也不能越俎代庖。

4、認清並解決好這些問題,才能使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具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才不會越俎代庖,才不會成為迷途的羔羊,人力資源管理才能真正實現其應有的作用。

5、藉由與社區合作,而非為社區越俎代庖,比較有可能對社區產生長遠的改變,並在社區生根。

6、孩子能做的事,父母不要越俎代庖。

7、有朝一日再來續寫這個故事,看看原來書中的小孩子們長大後做什麼,這也許是件值得做的事情。正因為如此,明智的做法就是現在不要越俎代庖。

8、你干預此事就是在我的責任範圍內越俎代庖。

9、徐高提醒,物業公司應當明確其「管家」身份,不能越俎代庖。

10、我一向對他很尊敬,他是一位偉大的教練,但是他的言語已經越俎代庖了,他已經適可而止。

11、它們往往越俎代庖,由一個直接行使政府權力的機構,搖身一變馬上又變成為直接的拆遷人,既當運動員,又當裁判員。

12、尤其是現在烽火連天的索馬里,正需要一支由聯合國自己控制的軍隊進行干預,既不需要西方也不需要索馬里的鄰國越俎代庖(另見他文)。

13、但是發展商不能將有關物業管理具體內容的條款直接規定在售樓契約中,這樣做就是越俎代庖,就是不當處分他人的權利。

14、我們可以給人出注意,卻不能越俎代庖。

15、美國人只應通過不斷施加壓力來提供幫助而不應企圖越俎代庖,畢竟這是他們自己的革命。

16、有的地方政府行政部門以保證建設項目的順利進行為由,()強行介入平等主體之間的交易活動,越俎代庖,成為直接的拆遷人。

17、法律部門在這個問題上實際上是越俎代庖了。

18、批評他的人則認為他做得過了火──還認為美聯儲是越俎代庖,這是財政部和國會才應當採取的行動。

19、本周出爐的報告給出的診斷結論是: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相互之間應該多推心置腹,少越俎代庖。

20、看到別人電腦的資源回收筒溢出,也有奪其滑鼠點其右鍵刪其垃圾越俎代庖之蠢蠢欲動。

21、遇上重大比賽,他會越俎代庖地把自己忙的團團轉:確保貴賓區球票分配不失控,確保有汽車供那些需要用車的人使用。

22、越俎代庖有悖於市場經濟規則,放任自流勢必導致無序競爭。

23、這種說法和做法簡直匪夷所思:有關部門越俎代庖自不待言,以我之標準行生殺大權,令公開審理的程式正義蕩然無存。

24、即便無所不能的「人肉搜尋」有時候會有越俎代庖之嫌,在現實中,真正的社會秩序和公平還是需要通過正常的法律手段來維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