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真憑實據造句

1、很多時候通過詢問或聽取當場人員的反映是得不到真實情況和審計證據的,只有經過對比分析和親自到現場查看,才能掌握真憑實據。

2、一般說來,在註冊會計師未掌握報告公司弄虛作假的真憑實據情況下,不太可能出具與外勤審計結果不一致的審計報告,因為公司管理層會通過與註冊會計師的交流來避免這一現象發現。

3、當前有些單位和個人還沒有真正認識到房地產檔案的價值與作用,遇到情況問題時,不懂得應到房地產檔案部門查找檔案這一真憑實據,以至於在工作中造成不可彌補的重大損失。

4、同樣,我們也不能說教育評論就無點滴的事實判斷,教育評論需要通過事實判斷的真憑實據作論據。

5、處理任何案件,都必須有真憑實據。

6、有一種解釋是說因為這樣的人在母腹中時接觸了更多的丸激素,不過到目前為止,這還只是一個猜測,尚無真憑實據。

7、你也許認為這樣強硬的斷言有真憑實據作為支撐,但是事實上,證據是模糊的。

8、模擬的每項業務都靠學生親自處理,學生見到的是真憑實據,有新鮮感,學習興趣很高,實驗課堂很活躍。

9、一般說來,需要解決某些具體問題而查找真憑實據的,表現為對一次檔案文獻信息的需求。

10、三是在勞動契約真憑實據期限內,職工可在預計的未來期間記憶體在會計主體之中並為之服務,()企業可通過發揮人力資源的能力或潛能收回其對人力資源的投資。

11、我這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在事情發生之後,過了好多年,我竟有了件實實在在的真憑實據。

12、若我沒有真憑實據,可否向廉政公署舉報。

13、現在關於水利水電工程環境影響的爭議,多數都是泛泛而談,人云亦云,缺乏真憑實據。

14、即在勞動契約真憑實據期限內,職工可在預計的未來期間記憶體在於會計主體之中並為之服務,企業可通過發揮人力資源的能力或潛能收回其對人力資源的投資。

15、大多數情況下給出的混合種植建議都是來源於傳統慣例的,並非具有真憑實據。

16、要得到科研機構的首肯簡直易如反掌,但是,由於當時溫度計已經廣泛普及,業餘氣象學家也掌握著真憑實據。

17、約翰的成績比平常高得多,有作弊嫌疑,但他的教授因找不到真憑實據而只能信其無。

18、意指稅務機關在尚無真憑實據證明某一稅務違法事實或行為的存在的情況下,應首先認定納稅人是誠實的,是可以信賴的和無過錯的,直到有足夠證據並由執法機關來推翻這一認定為止。

19、假如你面臨的是紀律問題,那麼在批評和處罰之前,應對情況進行全面了解,取得了真憑實據,這樣的處理就會取得圓滿的效果。

20、他可不是個好對付的人。你要說服他要有真憑實據。

21、沒什麼真憑實據,這都是道聽途說而已。

22、最直接的方法是禁止當事人對法官沒有真憑實據的負面評論,應當規定司法不公正情況下的救濟途徑,懲罰那些在救濟途徑之外的聲言司法不公正的當事人。

23、這類分子已經混進我們的黨、我們的軍隊和政府者,則應依靠真憑實據,堅決地有分別地洗刷出去。

24、雖然筆者的和考古學知識和能力,還不足以拿出具體的真憑實據來證明上面的推論。

25、於是,為了滿足我愧疚的良心和找到真憑實據來支持我的指控,我去了附近的一個公園,想找一些有關吉塔無數風流韻事的具體證據。

26、如果我們不能在沒有真憑實據的情況下就認為他有罪。

27、儘管的職工個人是人力資源的最終擁有者,但是,企業通過與職工簽訂勞動契約,從角度已經取得了在契約規定的期限內和真憑實據工作時間內擁有和控制資源。

28、許多人在過去都猜想到劉亦菲的文憑不是真的,不過那些也只不過是猜想,這一回,我有真憑實據。

29、共產黨員應該隨時注意那些奸細分子,用真憑實據揭發他們的罪惡,勸告人民不要上他們的當。

30、因此,由真憑實據認定了的案件事實,才具有客觀真實性,任何時候都能站得住腳,經得住實踐和的檢驗。

31、就連那些感覺最遲鈍的騎士,都瞧出這回明明是得「拿出真憑實據,否則免開尊口了」。

32、我知道我們沒有掌握他什麼犯罪的真憑實據來制服他。

33、鍊金術士沒有理會人們對他的進一步疏遠,他成立了一個極端分子聯盟,以尋找外星人存在的真憑實據,藉此改變世人對他的理論的看法。

34、正是由於檔案的這一特性,使檔案成為歷史的真憑實據,並具有了法律效力。

35、我沒有真憑實據,只有提出道義上的證據。

36、其次,即使發生了竄貨現象,也可以明辨產品的來龍去脈,有真憑實據,處理起來相對容易。

37、常年搞會計核算的人其實都對歷史成本有著根深蒂固的依賴,任何簿記講究的都是真憑實據。

38、一位長期從事稅務稽查的國稅局工作人員對記者說,事實上,很多跨國公司的利潤轉移就通過簽一個服務協定來完成,查不到真憑實據往往只能作罷。

39、這種情況在經驗學科和形式學科中可能沒有多大關係。因為在這些學科中,檢驗一個觀念的是或應當是真憑實據或邏輯的一貫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