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神態的語句

1、克萊諦氣得臉都紅了。

2、克萊諦不時用眼睛瞟我,從他的眼裡表示出來的不是憤怒而是悲哀。

3、克萊諦微笑著用手撥開戒尺,溫和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4、他的臉色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5、她冷若冰霜,令人生畏。

6、今天,我們班踢了一場足球比賽。比賽一開始,我們隊就占據了主動。我把球傳給袁碩。只見他不慌不忙地左腳控球。這時,衝上來一名對方球員,袁碩先是改右腳控球,隨後,把球向前一踢,對手就改變了方向。他見此情況,就用後腳把球一磕,巧妙地晃過了一名防守隊員。接著,右腳高高抬起,一腳怒射,只見球高高躍起,又滑了一道弧線,吊射入網。球進了,我方隊員一個個歡呼雀躍。

7、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僵住了,說不出話來。

8、冷若冰霜,令人生畏。

9、窘得面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10、聚精會神地苦苦思索。

11、興奮得面臉通紅。

12、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14、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15、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16、妹妹喜上眉梢,合不攏嘴,看來是得到了什麼好處才如此快活。

17、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唇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18、姐姐身材苗條,長得很健壯,比我整整高了一個頭。她的脖子略長些,惹我生氣時,()我就會喊她」長勁鹿「。她剪著挺有精神的運動頭,看起你來,兩眼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

19、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20、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21、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有些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無法相信單純。

22、她一會開心的笑起來,一會兒又皺起眉頭來,這是怎麼回事呀?

23、小明來到後院,小心翼翼地拿走了一個雞蛋。

24、媽媽很年輕,他在我心中的分量是無窮的。

25、說她是阿姨倒不如說她是大姐姐,她頂多不過二十歲,穿一件褪色的素花格上衣,短短的小辮齊到肩頭。她總是笑眯眯的,一會兒清晰地報站名,一會兒迅速地點錢、售票,耐心地回答外地乘客提出的種種問題。她那熱情、和藹的語言,使車廂里充滿了春意,這春意溫暖著每個乘客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