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唯美傷感的愛情句子

1、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2、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用一剎那交換一個天長地久,用現在交換你的從此以後。

4、愛情從來只有兩種結局,不是殊途 ,便是同歸。

5、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離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麼忍心失去你呢?

6、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7、少了邇的風景,莪沒有美麗的人生。

8、如果不愛了,回憶都是負荷。

9、上帝還讓你活著,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10、落花有心隨水流,流水無心戀落花。

11、我們之間曾經許下過很多諾言,很多都沒有實現。

12、想了,想一想問了,哭一哭哭了,忍一忍,忍不了了,砍一砍砍了,笑一笑笑了,看見上帝了。

13、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報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

14、甘願變成配角,困在愛你的牢。

15、我們看見的都是過去,只是這個過去離我們很近很近而已。

16、你是我的避風港,聽著一直哭,可是終究還是要離開你。

17、人老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領有的。

18、我想我不會孤獨,因為我還有音樂。我想我將一直孤獨,因為我只有音樂。

19、仿佛赤道里遇見北極,愛情絕望的令人顫抖。

20、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 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21、我放下鋼筆,輕輕地合上我的日記,整個一年就這樣在一個午後被我輕輕地合上,結束了。

22、信譽還是抵不外時間哭我不做朋友。

23、我們說好不哭,戴起美麗的面具,一臉冷漠超越生與死的恐懼和意念。

24、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固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25、我本向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26、每個人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27、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8、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29、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30、愛情不停站,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31、哭不帶表我悲傷,笑不代表我幸福。

32、沒有雲的天空,還是天空;沒有天空的雲,卻不再是雲了。

33、想哭的時候,抬頭看看天空,那裡,有他的微笑。

3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5、上秒的哭泣,換來下秒的擁抱。

36、愛就這麼回事,雖然死不了人,卻在心上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

37、如果當初無愛,你何必以那樣耀眼的方式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給我留下難堪而狼狽的記憶。

38、男男女女,行行色色,假假真真,情情愛愛,分分合合。

39、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40、原來我也可以像個孩子一樣的哭著。

41、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返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42、當一個人出現在你的夢裡,是因為那個人想見你。

43、看過了太多的挫折,連自己都不會哭了。

44、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45、我喜歡灰色,那惆悵的感覺,渲染著離別。

46、愛,是一件複雜而又簡單的事情。當我們愛一個人,投注了太多的熱情,而最終燃燒的是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