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童年趣事的好詞

1、“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2、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3、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傷心的、高興的事,隨著歲月的流逝,有很多事已在我的腦海里漸漸地淡忘了,但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想起還記憶猶新。

4、童年,宛若星空,又藍又美;童趣,宛若星辰,照亮了星空,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點點亮光。

5、好不容易才挨到雞啼破曉時分,匆匆換上新衣新鞋新襪子,便興致勃勃地向老一輩討紅包,那該是孩童時代最歡樂的時刻了。

6、那時,我才六歲,是對過生日情有獨鐘的年齡。我喜歡過生日,因為我會吃到大蛋糕,而那次,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忙碌了一上午的我,終於可以吃到盼望已久的蛋糕啦!瞧,那蛋糕又大又圓,被純白的奶油覆蓋著,上面堆滿了各種奶油花兒,好像在對我笑著,可愛極了!蛋糕上還用紅果醬寫著“生日快樂”。在燭光的映襯下,蛋糕真令我垂涎三尺啊!我迫不及待的想吃掉它。

7、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粒糖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里。

8、童年是一串珍珠,裡面充滿了童真與童趣。童年是一架五彩繽紛的彩虹,編織著無數的天真與快樂。童年是一曲動聽的歌,跳動著一個個安然好笑的音符。

9、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小朋友玩捉迷藏。我看到打穀場上有一堆稻草,就鑽了進去。過了一會兒,竟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直到外婆找到我才醒。

10、童年像色彩繽紛的花朵,像天空無拘無束飄浮的白雲,像一條清晰見底的小河,像一個盪著歡笑的夢——童年。讓我摘下童年那最大最亮的“星星”給大家講個故事吧。

11、熱風吹著“狗尾巴”草,梧桐葉在頭上“沙沙”作響,“我找到一隻啦!”突然,李玉兄興奮地大叫,我們不約而同地朝他看去“蝦米?”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大的一隻蜻蜓啊!

12、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憶。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

13、那天下午,我們幾個又聚在一起,商量捉些蜻蜓回去玩。可老天仿佛在與我們作對,太陽毒辣辣的烤著萬物,蜻蜓們仿佛被蒸熔了,半天都瞅不到一隻,真是超級可惡!

14、童年的趣事猶如一顆顆掛在天上的小星星,數也數不清。但其中有一顆小星星我卻數得格外清楚。那顆小星星就是我在童年發生的一見趣事。

15、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16、事讓我開心,讓我回味無窮,讓我難已忘懷。它在我的記憶大門裡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憶。

17、童年,猶如一道七色的彩虹,赤、橙、黃、綠、青、靛、紫,使我們的童年變得多姿多彩!童年,就像黑夜裡滿天的繁星,一閃一閃的亮晶晶,點綴著我們的童年,使它變得生氣勃勃!

18、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19、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20、人生宛若一條綴滿珠寶的項鍊,而童年是一顆最璀璨的寶石;記憶如同汪洋,而童年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生命猶如一棵大樹,而童年是一片最美麗的綠葉;歲月像似花園,而童年是一株最艷麗的鮮花。

21、記得有一回,我與小夥伴把幾條魚好不容易地趕到石縫裡。我屏住氣,輕輕地把手伸向石縫裡的小魚,小魚的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求求你,放了我吧!”我見這條小魚可憐的樣子,便放了它,又去捉大的。

22、人生是一副五彩斑斕的油畫,而童年是畫中最美的地方;人生是一篇精彩絕倫的的文章,而童年是文章中最美的語句;人生是一場無與倫比的電影,而童年則是電影中最回味無窮的片段。把人生喻為千萬種事物,童年都是事物中最美好的。

23、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很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然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24、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苦辣。

25、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起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

26、童年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裝滿了糖果,裝滿了換歡樂,也裝滿了笑聲。現在回想,每一件事情就是一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連在一起就像一條美麗耀眼的項鍊,閃亮在我的記憶長河裡……

27、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28、童年,一個天真的夢。它充滿神奇的色彩,但也是透明的;他是快樂的,快樂中時常蘊藏著一些悲哀;它讓我開心,也讓我憂傷……當我想起它時,總能讓我無限遐想。童年的趣事多如繁星,數不勝數。民以食為天,大人們不是總說“種瓜得瓜嘛!”

29、“李彬!”老師叫我們班的“淘氣包”到前邊讀課文。只見李彬拿著書,大搖大擺地走到講台前,用那隻小黑手擦了擦鼻子,又清了清嗓子,吸了吸鼻子,提了提褲子,才打開書。他一隻手拿著書,一隻手搔著頭皮,結結巴巴地讀起書來。他的這一連串動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30、記得很小的時候,我還不識字,就捧起一本書哇哇啦啦、一本正經地“讀”了起來,逗得爸爸、媽媽笑得前仰後合。

31、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著小秘密的寶盒,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溪一個色彩斑斕、蕩漾著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么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給你講講吧。

32、一次成功,會讓人銘記於心;一次失敗,會讓人更加努力;而一件趣事,則使人心情開朗,笑口常開。每當我想起那件童年趣事,就忍俊不禁,哈哈大笑。

33、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苦辣。在我的童年時光里,充滿了開心,也浸透了苦惱……

34、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里,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記得最深的,要數童年時我做過的一件傻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