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童年的好句好段

1、童年如一顆大樹,掛滿了美麗的記憶;童年如一本日記,寫滿了回憶中的快樂,傷心,眼淚;童年如一杯濃濃的茶,那么讓人回味。美麗的童年將作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頁。

2、現在,我長大了,許多事情我明白了,但童年那份天真卻不在了,偶爾回憶起來,嘴角卻不由得養了起來。也許,歲月就是這樣一點一點丟失,因為每一次長大,每一次堅強,讓人不再透明簡單,也讓我們在不經意間失去了天真爛漫的童年。

3、童年是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么甜蜜,那么燦爛。仿佛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著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4、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么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么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5、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6、童年的生活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每個人都有一個難忘的童年,那些有趣的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光彩奪目,時常散發著迷人的光彩。這些有趣的往事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使我們至今都難以忘卻……

7、童年是最純真的歲月;童年是最難忘的歲月……我們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難忘童年。童年就似一個雜味罐:酸、甜、苦、辣、鹹,盡在其中。而在我的雜味罐里莫過於“甜”最多了!

8、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里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9、童年如畫,定格著無數精彩的瞬間;童年如歌跳躍著無數歡樂的音符;童年如河;翻騰著無憂無慮的歡樂浪花,童年如同奇妙的萬花筒使人永遠沉浸在愉悅之中——那無數的幻想和傻傻的童稚會拼湊成一件又一件趣事,想起來總會笑破肚皮。

10、童年如茶,醇香、濃厚;童年如水,清澈、純潔;童年如畫,惟妙惟肖、美麗動人……童年,美好的回憶,幻想的天空。其間,總有無數美麗、明亮,全天不變的“北極星”,讓童年更美好。回憶我的童年時代,讓人神往,“天空”的“北極星”也就是讓人留戀了。但,最有趣的,還是數那件事了。

12、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13、而當我在童年的夢中暢遊時,我真的想親手摘下那芳香四溢的小花;打開那裝滿秘密的盒子,取出一個秘密;摘下那惹人喜愛的紫葡萄……童年趣事讓我回味無窮!

14、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實的童年,過去是未來的童年,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著夏天。每當聽到這首歌,童年的往事就像一部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放映。()

15、童年的趣事太多了,如果它們是一串風鈴,那回憶就是微風,輕輕一吹,它們便會發出清脆歡樂的鈴聲……

16、冬去春來,一年又一年,冬陽底下冰裡面仍然會有很多的氣泡,我卻不會再把它們當魚了,那種破冰捉魚的傻事兒我也不會再幹了,可是,我卻無比的懷念幼小的我所做出的小“傻”事兒,那種小傻事兒,就是我童年的記憶,就是我童年的快樂,就是童年的純真與無邪,就是童年的腳印一串串……

17、童年是五顏六色的,有趣的事隨處可見,可是,這件事總卻讓我揮之不去,同時也帶給我歡樂,更為我的回憶增添了色彩。

18、每個人都是有屬於自己的童年,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趣事,童年的趣事猶如海邊形色各異的貝殼,在太陽的照射下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芒,有些人可回憶的少一點兒,有些人可回憶的卻有很多很多……

19、想到這裡,我不禁為我的童年哈哈大笑。是呀!童年是美好的,是純真的,也是五彩繽紛的。

20、童年的趣事如同顆顆閃閃發亮的星星,使我的童年更加美好難忘。每當我勞作的時候,或者掩卷沉思,或者在甜美的夢境中,眼前總會浮現出童年的情景,一陣陣歡笑聲縈繞在耳邊。時間在流淌,萬物在變換,不變的是那童年時的陣陣歡聲笑語……

21、童年是難忘、純真的歲月。每每聽著這首歌謠熟悉的旋律,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的童年。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童年,而童年裡包含著我們的換了、傷心、苦惱……我的童年就有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那些趣事就像夜晚的繁星一樣閃著亮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