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童年趣事好詞好句

打鬧 搗蛋 爭搶 嬉戲

幼稚 無聊 膽小 膽怯

調皮 誣賴 玩耍 鬼臉

怪樣 眼饞 哭喊 賣乖

逗趣 糾纏 狡辯 欺負

冒犯 驚叫 活潑 可愛

歡叫 純真 奇特 喧譁

童心 追逐 回味 乖巧

哭鬧 作怪 吝嗇 偷懶

謊言 得意 盡情 幸運

自豪 痛快 狂喜 微笑

激動 愉悅 歡樂 安逸

1、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親情是最偉大的,不管你快樂,沮喪,痛苦,彷徨,它永遠輕輕地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伴著你的一生。

2、我學著老師的樣子,背著手在「課堂」上走來走去,看看這個的本子,糾正一下那個的姿勢。

3、盛夏時節,蟈蟈兒的叫聲逗引著孩子們。我和小朋友們便提著剛剛紮好的蟈蟈籠,欣然前往了。我們來到了南大溝,溝里的水早已幹了,溝壁上長著茂密的草,這裡是蟈蟈的王國。黑色的蟈蟈是國王,還有綠色的豆蟈蟈、草蟈蟈……由於這個原因,這裡也就成了我們的「殖民地」、我們的「世界」了。

4、我跳到河裡,伸出手去撈水中那顆離我最近的星星,可是手剛碰到水面,那顆星星立刻就變成許多碎銀片向四周泛去。

5、幼稚可笑挺胸碘肚天真爛漫幼稚可笑年幼無知調皮搗蛋淘氣惹禍

6、新學期開始了,一切都恢復了生氣:鳥兒在枝頭賣弄歌喉,唱出宛轉的歌曲,紅色的魚兒在池子裡游來游去,校園裡的廣播也成天輕快的唱著。來到新的班級,處處都顯得那樣的歡快。同學們個個熱情,爭著和我玩耍,爭著做我的朋友。下課時,我們一起打球、跳繩、踢毽子,星期天一起去釣魚……多麼快活的時候。

7、我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們一起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我們在春天的田野上祝願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恆。

8、如果吃別人的東西,特別是飯會噁心的。可我聽到這個事之後,好奇心大發。中午飯時,我趁同學上廁所時,放了一大堆肉到他碗裡。可誰知他回來吃了以後不但沒覺得噁心,反而吃得有滋有味的。搞得我失控笑了出來,導致全班同學看著我,害我害羞的去放碗了。

9、我猛地朝前跨了一步,雙手抓住小山羊的雙角,使勁兒往下按,而它呢,則使勁往上抬頭,我們就這樣僵持起來。

10、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11、記得很小的時候,我還不識字,就捧起一本書哇哇啦啦、一本正經地「讀」了起來,逗得爸爸、媽媽笑得前仰後合。

12、童年的每一件事情如沙灘邊上的貝殼,在落日的照耀下發出美麗的光。我漫步在沙灘上,撿起一個貝殼,細細品味著裡面的故事。

13、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小朋友玩捉迷藏。我看到打穀場上有一堆稻草,就鑽了進去。過了一會兒,竟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直到外婆找到我才醒。

14、曾經稚嫩的心靈已變得成熟,曾經嬌小的幼苗已長成小樹。成長的過程中,變了許多,也忘了許多,但那些充滿童趣的話語和事情,依然銘記在心。

15、童年,一首歡樂的歌,一個美好的夢,一杯或苦澀或香甜的咖啡。在記憶長河中,童年就好似一個虛幻縹緲的傳說,讓人親身經歷,永不忘記。童年的事,最最精彩,最最幼稚,也最最讓人感到歷歷在目。

16、為了消滅這群「害人精」,我咬咬牙,閉閉眼,又將竹竿悄悄地伸向蜂窩,朝中間「啪」的一聲捅去,接著便傳來一陣「嗡嗡」聲。

17、有一次,老師說:「好孩子應該艱苦樸素,誰艱苦樸素就表揚誰。」我想,我要做個好孩子,要受表揚。回家後,硬要媽媽把新做的褲子打個補丁。媽媽說,好端端的褲子又沒洞,為什麼要打補丁呢?媽媽就是不肯。幾天後,我想法把褲子弄了個小洞,媽媽只好打上了補丁。後來老師知道了,和藹地對我說:「把新褲子故意弄破,再打上補丁,這可不是艱苦樸素……」我開始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艱苦樸素了。

18、好不容易才挨到雞啼破曉時分,匆匆換上新衣新鞋新襪子,便興致勃勃地向老一輩討紅包,那該是孩童時代最歡樂的時刻了。

19、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苦辣。在我的童年時光里,充滿了開心,也浸透了苦惱……誰說小孩子無憂無慮,我卻有許多煩惱。

20、在這一片鳥語花香中,我們撲進大自然的懷抱,吹柳笛,編柳帽,挖茅茅根,逮螞蚱,捕蜻蜓……盡情玩樂!

21、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

22、我和小夥伴們可以放肆地玩耍,或者去田間捉螞蚱餵青蛙,或者坐在牛背上大聲地說笑,有時還拿小石子在水裡打水漂。

23、我「噔噔噔」地跑回家,翻出小地圖,用蠟筆把爸爸駐守的那個小島塗得鮮紅鮮紅的。

24、抓蛤蟆是件很有趣的事,孩子們將磨得十分尖銳的鐵釺插在高粱秸的前端,悄悄地走到正在水邊鳴叫的蛤蟆後面,猛地刺去,正扎在蛤蟆身上。

25、下課鈴一響,剛跨進國小門檻的我,便像小燕一樣飛出教室,在操場上奔跑,在滑梯上追逐,或者是靜靜地蹲在沙坑邊尋找著那一顆顆彩色的小石頭。

26、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27、「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28、我朝四周看了看,見一個人影也沒有,就溜進老師的辦公室,拉開老師的抽屜,拿起「小紅花印」,在我的本子上一連印了四朵小紅花。

29、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30、我上幼稚園時,冬天的早晨非常寒冷,我起床就往窗上看,只見窗上凝了一層水珠,我就用小手指當筆,在上面寫呀,畫呀……

31、童年宛如樂譜,譜寫出一件又一件的趣事,童年是雨後的彩虹,是一本記憶的畫卷,更是那最值得我們回憶的美麗時光。啊,童年,你是多麼令人神往!

32、同學們都端坐在那兒看老師寫的題目。這時,丁丁猛一轉身,嬉皮笑臉地對他后座的姜偉說:「喂,我來幫你簽個名。要不然,以後我成了數學家、歌星、球星……你再來找我簽名,我可就沒有時間了。要珍惜這一次機會啊!免得你終身遺憾。」說著就擺姿勢要寫。姜偉一見,連忙用手遮住草稿紙,哪知還是被他搶了一塊「地皮」,龍飛鳳舞地寫上了「丁丁」,還衝姜偉得意地做了一個鬼臉,害得姜偉哭笑不得。突然,老師一轉身,他就立即坐好了,裝作認真聽講的樣子。嘿,老師還表揚他呢。

33、我拉住爸爸的手往院子裡走,等我們來到臉盆前,小白兔卻不見了,只看見水面浮著一層白色的蠟油。看到這種情景,我「哇」的一聲哭了,爸爸卻笑了。爸爸把我抱在懷裡,用親切的口吻對我說:「傻孩子,這隻小白兔是用蠟做的,不能用熱水洗的。」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說:「你明天再給我買一個,我玩髒了就用冷水給它洗澡。」爸爸點點頭,卻又搖了搖頭,沒有說什麼。

34、我和小夥伴便悄悄地溜出去,拿著一根自己做的小魚竿去釣魚,坐在河邊的草地上,穿上餌,把鉤一拋,就開始了等待。

35、童年的時光令人難忘,心中的煩惱卻是無限。

36、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37、我依然在每年大紅棗成熟的季節流著口水爬上樹去。每每這時,媽媽總會在下面喊:「小心點,別踩折了樹枝,嗨……摘下來洗洗再吃!」而我呢,總是用咀嚼棗子的聲音來回答媽媽。

38、回憶那童年,慈祥的媽媽、和藹的爸爸,讓我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39、此時,我忽然覺得校園冷冷清清的,仿佛在為我們的離去而感到悲傷。在這校園中,每一處,甚至每一個角落都隱藏著我們曾經發生的豐富多彩的故事。我真不忍心離開我們的母校啊!我幻想著時光可以倒流,我幻想著時間可以停留,我幻想過去的情景可以重演!但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再見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