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想像的好詞好句好段

神奇  詭異  憧憬  遨遊

荒誕  遐想  轉眼  瞬間

怪異  穿梭  詫異  飛碟

感測  恍惚  瀰漫  潛伏

福音  昏眩  甦醒  擊毀

夢幻  劫難  城堡  旋轉

好奇  失蹤分身術  核動力  操縱桿

探測儀  能源卡  濾音器  超音速天馬行空

時光隧道  微型武器  遺傳密碼  突發奇想

智慧型晶片  睡眼惺忪  恍然大悟  跨越時空遨遊探索

斗轉星移  如夢初醒  異想天開  疑惑不解

瀕臨滅絕  大驚小怪

好句好段: 

1、這種移動房子全是用特殊玻璃來做底部,它的廚房裡安有大功率的電器,人們可以像開汽車一樣把這種房子移到要到達的任何地點。

2、2100年,我駕駛時光機,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了恐龍的時代,那時,樹木鬱鬱蔥蔥,一棵棵大樹下面,趴著一隻只膘肥體壯的恐龍。

3、我覺得自己也到了銀河裡,周圍有好多東西流過來,我用手一撈原來是一顆顆閃亮的星星。

4、地球會爆炸或墜落到哪去呢?如果爆炸的話,也許有些部分會掉到其它的星球上面去,但是其它星球上沒有氧氣,人們無法生存,何況有可能在爆炸的時候人們已經……如果是墜落,那地球又會墜落到哪兒去呢?只有那一代的人們才知道,對於其它人來說,永遠都是一個不解之謎。

5、人類進入二十一世紀這個科技奮飛的時代,我們要向高科技進軍,解決地球永遠生存於太空這個問題。例如:除了世界性的移民措施,向其它星球發展,以緩解地球上的能源危機和超負荷的壓力。又如現在起停止對地球的資源開伐,讓地球保持有足夠的資源,永恆地供給人類生存。這些問題必須依靠科技的進步。同學們,努力吧,共同為未來世界的繁榮而學好科學文化知識。

6、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

7、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 。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8、但是在我的思維里,覺得以後是最重要的,因為地球承受這麼多人的壓力實在太大了。如果人們想這一代的人們和以後的人們能過著長久安寧的生活,那就必須去想一想。未來的地球是否會存在?在許多的子子孫孫里,到哪一代會承受到地球爆炸或墜落的痛苦?

9、人們每天都做著自己想做的事,該做的事。從來不會去幻想以後。()

10、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11、雨過天晴,一道彩虹出現在天空中,彩虹橋上走下來兩個人,喔,原來是哈利。波特和櫻桃小丸子……

12、上活動課時,教室就變成一個大活動室;上天文地理課時,教室就變成了浩瀚的宇宙;上體育課時,教室直接就變成了操場。

13、如今以是3002年了,日子一天天過,我以成科學家了,你們一定會問:「你怎麼活了1000多歲呢?」其實我研究了一種藥,它叫「不死藥」,聽這名字你們大概就比較明白了。這不死藥里的材料有(當歸、虎杖、蛇膽、春蟲、人參、雪蓮···)這些只是藥材的一部分,要想製成它需要耐力和毅力,所以這價錢嘛……當然貴啦!哈哈!不開玩笑了,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未來的事情吧!未來,就是一個納米時代,想到那裡就馬上能到!如果你要去北極只需0.1秒!你們一定會問:「怎麼這麼快啊?」因為有傳送門啊,你先調好地點,然後走入傳送門,傳送門會把你分解成一立方微米的小方塊給傳送過去,到了目的地後,它有把你立刻組合回去!未來神奇吧!

14、地球現在是中年,人們也許會想以後還有那麼長的時間,我們著急什麼呀, 但我是站在以後子孫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他們承受的那種痛苦那種壓力是現在的人們所不知道的,只有不幸的那一代才領略得到。

15、飛船繼續航行,來到了第二站也是關鍵的一站--天王星。因為他們要在這顆星球上尋找外星生命的蹤跡。

16、生活是一杯酒,散發著迷人的醇香。 生活是一架琴,演奏著高低不同的音符。 生活是一本書,講述著曲折動人的故事。

17、(老師說)人生是一根燃燒自己點亮別人的蠟燭;(學生說)是一本發人深省的好書;(工人說)是一座正在建築中的高樓;(戰士說)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農民說)是一把耕耘萬頃良田的鐵鍬;(畫家說)是一支描繪祖國河山的畫筆;(歌手說)是一首譜寫春天耕耘和秋天收穫的歌曲;(作家說)是一部抒寫失意是懊惱和成功後歡樂的作品;(演員說)是一段演繹創業艱辛和成功喜悅的劇情;(事業說)是一塊建築歷史的磚瓦;(奮鬥說)是一副與風浪搏鬥的船櫓;(困難說)是一場前進道路上的雨雪;(幸福說)是一聲久別重逢時的問候……

18、我是一顆神奇的種子,出生於2048年,是農業科學家經過反覆實驗,利用基因轉變培育出來的,他們給我取名"瘋長果樹種".

19、眼前的一切都使我感到新奇:高大的樓房沖向天空,電子馬路像綢帶一樣,馬路上擠滿了飛碟,遠遠望去,就像一朵朵黑壓壓的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