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像句子

1、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裡的我,成了一個最令人崇拜的女作家。我的作品可多啦,有小說、散文、童話、寓言,其中寫得最好的是童話,最多的也是童話,

2、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研製一種廉價而能調節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天氣里也會感到清涼,在嚴寒的時候也能覺得溫暖如春,使貧窮的人們免受寒凍之苦。

3、夜深人靜,我,悄悄地走到江輪甲板上坐下來,月,悄悄地成為夜空的主角,成為夜晚的天使。它將柔柔的月光傾瀉在寬闊的江面上

4、咦!怎麼我的身子變輕了,飄到天上來了!喔,原來我變成了一朵雲。我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5、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使人吃了可以幾個月不用進食,使人類不用太忙於找食物,世上也不會有饑民了。

6、我夢見,自己躺在垃圾堆里睡覺,當我走出垃圾堆來到大街上時,看到那遠處高聳入雲的煙囪正冒著滾滾黑煙,近處那各色各樣的塑膠袋在空中飄飄揚揚……

7、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家的嬌鳳鳥下了許多彩色的蛋,孵出了許多小嬌鳳鳥,有黃色的、白色的、綠色的……

8、我夢見黃河水在嘩嘩地流著,天上颳起好大好大的風,烏雲密布,一會兒,一陣響雷、一個閃電,嘩的一聲下起大雨,把我嚇得渾身發抖。

9、月光照在地上,朦朦朧朧的一片,在月光照耀的另一邊,玉兔正在那兒搗藥呢。

10、夜晚,我坐在窗台前,想了許多許多……朦朧中,我遇見一位戴著眼鏡的少女,她手裡拿著幾本書,向我緩緩地走來。

11、晚上,我睡在舒服的大床上,做了一個夢。夢境中,一位年輕教師,正在給許許多多的小朋友講課呢!()

12、我看著看著,好像長了兩個翅膀似的,一下子飛到彩橋的上面。我在彩橋上一邊走,一邊唱,心裡高興極了。

13、化作一片小雪花,飄飄悠悠地來自天國,雪白的衣服,雪白的帽子,雪白的鞋。我跟著小夥伴們穿過雲彩,飄向大地。我聽到了身邊呼呼的風聲,看到了腳下雪白的房屋,雪白的道路。我在空中自由自在而又漫天目的地飄浮著。

14、晚上,在睡夢中,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彩色的大天鵝,停在一艘駛向南極的大船上,我已變成了一名南極考察隊員,和其他人共同去南極。

15、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將大地上的樹木「克隆」得越來越多。我要讓每個小區,每個山村,每座城市都被綠色籠罩。

16、今天,我一吃完晚飯,便進入了美妙的夢鄉。

17、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移動的萬能房屋,它可以隨時移到我們所喜愛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以給我們遮風擋雨,防火災,也能為我們抵禦洪水,防避地震。從此天災人禍不能傷害人類了。

18、又是一個中秋之夜,圓圓的月亮高掛在樹梢。我不禁想起了月宮的嫦娥,她一個人生活在月宮,會寂寞嗎?我決定乘坐宇宙飛船去看看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