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非主流句子

1、以前我一直堅信有真愛,現在才知道,時間和距離是可以把真愛磨平的。我最傷心的時候,誰會在我身邊陪我?

2、一見傾心定今生,相約世世到白頭。

3、世界上未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4、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5、用眼淚,續寫那落寞不堪的曾經。

6、永遠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7、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8、有些人,一些事,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如果你忘記了。那麼,就讓我來記住吧!

9、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10、再次的相聚,只是讓我們看清之間存在的差距,僅此而已!

11、我希望我是一陣風,那樣我就能輕溫你的酒窩。

12、是不是所有放棄的人都能夠忘記?()是不是所有愛過的人才能夠銘記。

13、我會拋媚眼,會忽悠,會勾引男人,卻惟獨不會對付女人。

14、用街燈倒數,我們的倒計時。

15、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6、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8、一分鐘可以讓人心碎,一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人,但用一生的時間才可以忘掉一個人。

19、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20、這場愛,就像成電梯、我們的目標不同,你往上,我往下。

21、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22、在你轉身離去的那一瞬間,我知道我欠你一個坦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