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90後雷人語句

1、為了不讓別人說我傻,我每天都站在太陽下面曬著,把自己曬黑了,就沒有人說我是白痴了。

2、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3、暗戀是個地雷,表白等於被炸。

4、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後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5、朋友說我瘋了,我答:我本來就沒正常過

6、有一天奧特曼去上課,老師提問題,奧特曼一舉手,老師掛了。

7、運動會接力跑的時候老師再三囑咐運動員,交接棒的時候一定要接穩、接穩、再接穩,於是,比賽的時候。他們。真的。接吻了。

8、我看見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好羨慕啊。如果我是小鳥的話,那我就可以隨地拉屎了。

9、你不要用眼電我,因為我的眼鏡是絕緣的。

10、我不是個壞孩子。只是偶爾抽抽小煙,喝喝小酒,打打小架。

11、你在我光滑的皮膚上遊走,還親兩口,最後,插進去了,啊,出血了!我沖你嫵媚一笑,最後。啪!一個巴掌拍死你,死蚊子!

12、千萬別在一顆樹上吊死,可以到周圍的樹上都試幾次。

13、一個成功的老衲背後永遠站著躺著或者光著一個成功的師太。

14、據報導,於2012第二學期中考陣亡的人數連起來可繞地球一圈,再打個蝴蝶結。

15、恐龍說:遇到色狼,不慌不忙;遇到禽獸,慢慢享受。

16、你包里的錢怎麼賣?給我來一斤。

17、畢業後第一次聚會選在了動物園,大家共同的理由是:只有在這裡,才能感慨自己還是個人啊!

18、黑白無常沵們倆沒事過來,咱仨鬥地主。

19、學校讓我知道了回家的誘惑。

20、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我考試靠想像力!

21、每次抓到吸血的蚊子,我都會靜下心來跟他思想教育一番,然後告訴他以後再也不能這樣子幹了,最後再一巴掌拍死他。

22、鋤禾日當午,上課真辛苦。一本小破書,一坐一上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