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力句子

1、做有良心的男人、找有氣質的女人。

2、女人裝比那叫資本,男人裝比那叫變態。

3、我願放棄整片森林、也不想在這顆枯枝爛葉樹上吊死。

4、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個人都微笑。

5、甲:姐,如果有人傷害你,你多久會原諒他?乙:原諒他是上帝的事,我的任務是送她去見上帝。

6、哥不是收破爛的,做不到讓你隨喊隨到。

7、一些微瀾,在彼此的對視中潛滋暗長;一些悸動,恰好心靈輕語的嫣然。拈一朵花,遮滿天的羞澀,我知道,這一個季節,已於頃刻間屬於沉淪。

8、只因不想在夢中見到你、所以才驚醒。

9、不怕喝敵敵畏,就怕開蓋有驚喜——暢享多一瓶!

10、如此緣起緣來,四目間傳遞著彼此的愛慕!一場邂逅醉了兩顆心!一束玫瑰穿越時空,在驕陽似火的季節開在她的眼前!心動?心醉?誰能抵擋如此情意?

11、有些對象,想起來老是很誇姣的,於是在你的想固然中,拋荒了一場原來可以很歡快的現實。

1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3、當兩個人遇見,接下來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14、夜,月色瀰漫,在雲中穿行,銀霧般的月光傾瀉大地,整個世界被月色浸潤成了夢幻般的謎殿。月牙兒,笑意盈盈,眨巴著亮晶晶的眼,溫柔若水的眸子裡,盛滿了她浪漫的遐思。

15、陽光下閃爍的那顆星、有了你我才能看清。

16、我的心還在,等待一份有緣。相信我會等到一份真正願意為我好,願意一輩子陪著我走的人。儘管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但我會一直這樣下去。

17、一段不被接管的愛情,必要的不是沉痛,而是時刻,一段忘記的時刻。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必要的不是惻隱,而是年夜白。

18、還是古代好混,割掉了就能當公務員。

19、人生最大杯具:美人遲暮,英雄謝頂。

20、我不是骨頭,不能讓每條狗都追著跑。

21、別再用0.5的思維管理這個2.0的世界了!

22、哥發的不是寂寞,是春;姐叫的不是孤獨,是床。

23、一語道盡愛情的殘忍。情到深處人孤。疾苦使人成熟,強項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懦弱的人徒生悵恨。2011年網路經典流行語句匯總,經典不用錯過喔!

24、我未婚、你未嫁是否還會遵守前世相守的約定。

25、影象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放開照樣緊握,事實?下場照樣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6、低調悶騷的高調,高調被打的徵兆。

27、小隱隱於朦朧詩,大隱隱於肥皂劇。

28、國家,為什麼沒有拿你的臉皮去研究防彈衣呢?

29、在心裡為你刻道痕、記住關於你的一切。

30、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是世界上幸福的人。原來有了你,我就擁有了這個世界。原來你在我的心裡,成為了一道最美的風景。

31、別在無聊的時候來找我,不然顯得我是多餘的。

32、我不是草船,你的賤別往我這發。

33、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34、秋思,在心上添加了夢幻般的愁緒,總喜歡在靜夜時分,獨坐窗台,將心中的思念凝集於心間。再用指尖將他們連成串,不知朦朧的夜,迷離的月兒,是的可以讀懂我心中那一份相思?

35、明知你內心沒有我,也永久做不到你想要得阿誰,卻身不由己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遮蔽住受傷的我。

36、不要那麼信託回想,內里的阿誰人,不必然同樣想你。

37、用扯淡的態度,面對操蛋的人生

38、夜嫵媚了記憶,憂傷了回憶;月明媚了曾經,惆悵了過往。無盡的相思迷醉多少痴情的人兒。冥冥中你我相距遙遙,天涯的盡頭可否有我瀰漫的柔情,海角的巔峰可否有你期待的眼神。恍惚中你我近在咫尺,我感受到了你均勻的呼吸,你熱烈的心跳。你是否也都感受得到呢?

39、不能因為咱倆有過節,你就把我當節過。

40、我的世界不再有你的身影、因為你的世界有了我的替代。

41、生物課。老師提問:「父母都不患這種遺傳病,孩子卻患病,那麼最有可能發生了什麼?(標準答案是「基因突變」)」,後排陰暗角落裡響起低沉卻清晰的男聲:「外遇。」

42、不要叫我宅女,請叫我居里夫人。()

43、姐不是電視機,不要老是盯著姐看。

44、自從得了精神病,我的精神就好多了!

45、邇說:在一起,可以。但是我必須要接受邇的花心。

46、我願放棄整個世界、只為換你一個擁抱。

47、悄然默默岑寂消散蹤在人海內里,不讓誰望見!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成能的是也隨至分手!

48、鵝鵝鵝,曲項用刀割,拔毛加瓢水,點火蓋上鍋!

49、曾經的路上在也踏不出兩個人的足跡。

50、某Mopper總結:妖的叫美女,刁的叫才女,木的叫淑女,蔫的叫溫柔,凶的叫直爽,傻的叫陽光,狠的叫冷艷,土的叫端莊,洋的叫氣質,怪的叫個性,匪的叫幹練,騷的叫有味道,嫩的叫青春靚麗,老的叫丰韻猶存,牛的叫傲雪凌風,閒的叫追求自我,弱不禁風叫小鳥依人,不像女人的叫超女!

51、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屎了!

52、所謂美女,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

53、感情是場騙局,我頂多算個臥底。

54、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牆上,摳都摳不下來!

55、要是悉數的工作都是由於愛我而起,要是悉數的疾苦你都已經為我嘗過,要是你愛我愛到可以分開,我又怎麼會不成能愛上你。

56、時光荏苒,縴手弄雲,總想把往事沉澱,把時間定格,然,定格的只有文字悄悄流於筆端,任思緒在菊風中搖曳。多少往事,或濃或淡盈盈浮現,想你在千里之外,戀你在春花秋月,這張情網緊緊罩住了我的思念,深深的在指尖處隨墨香而飛,伴著一縷縷清風,偷偷流放在你的世界,為你盪起一波波溫柔的呢喃……

57、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屁股的不挽留。

58、心疊心,詩疊詩,文疊文,夢疊夢。翻閱一些畫面,思量未來的路要如何走,如何讓美麗的樂曲繼續彈唱下去,如何讓靈動的思緒繼續飛揚起來,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低沉的心情重新閃耀起來?這些問題相信你不會去一一考慮,我卻不斷地想,不斷地思,渴望為我們的未來尋找一個光明正大的出口。

59、秋風蕭蕭,夜靜闌珊,孤燈清影,一杯香茗伴她獨守心中情意,品不盡的相思之苦,飲不完的擔心之憂,此時,守在各自的天空,拂一袖清風,邀一輪明月,攜一抹相思,讓無處可眠的心情,飄過夜空,划過涼風,透過寒意,飄落在他的夢裡!

60、你的矮是終身的,我的胖卻是暫時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