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親情的排比句

1、親情像雨傘,為我擋雨,親情像雨衣,為我遮風,親情像港灣,是我休息的場所。

2、親情像雨傘,為我擋雨親情像雨衣,為我遮風親情像港灣,是我休息的場所。親情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親情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妙的圖畫;親情如火種,我們共同添柴,燃燒成一輪驅走寒冷黑暗的太陽。親情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連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親情如花種,我們共同撒播,培育出一個五彩的花壇。親情如花卉,我們共同澆灌,養育出一朵嬌艷的奇葩;親情如樹木,我們共同培植,栽種出一棵不凋的青松;

3、親情像春日微風,輕柔不張揚;親情像夏日小雨,絲絲添涼爽;親情像秋日楓葉,紅火滿心房;親情像冬日暖陽,溫暖散光芒。

4、父愛是風,把你的煩惱通通吹走;父愛是被子,他使你感到溫暖;父愛是臭豆腐,看起來不好,可香在你心裡;父愛是英雄,因為他非常偉大。

5、父愛是拐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父愛是良言,讓我們作出正確的判斷;父愛是陽光,讓我們健康的成長;父愛是音樂,讓我們快快樂樂的生活,父愛是蠟燭,默默的為我們奉獻著自己。

6、親情像雨傘,為我擋雨;親情像雨衣,為我遮風;親情像港灣,是我休息的場所。

7、親情是杯清洌的酒,因為歲月的歷練而醇香;親情又像一杯氤氳的茶,因為心香的呵護而沁人心脾;親情也像一棵高大而茂盛的樹,因為雨露的滋潤而枝繁葉茂;親情更像寬廣無邊的大海,因為廣闊的胸懷而橫無際涯。

8、親情如春水,我們共同揚帆,行駛向一片美好的未來。

9、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是你神清氣爽。 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 母親是黃集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悵時,看一眼滿目青翠,聞一下香沁心脾,心裡得到恬適不會孤單。 母親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你驚惶傷心時,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零亂的思緒。 母親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10、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1、親情似水,涓涓細流;親情像畫,線條柔美;親情如歌,優美動聽;親情是愛,和諧震撼。

12、親情像春日裡的甘露,能在悲愴的歲月里,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像夏日裡的綠蔭,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像秋日裡的陽光,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像冬日裡的白雪,能在污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

13、親情是六月里的一陣涼風,把舒適和清涼吹進你的心靈;親情是嚴冬中的一件毛衣,把溫暖和幸福送進你的美夢;親情是風雨中安全的港灣,把快樂和安逸搖進你的愛心;親情是黑暗中的一絲燭火,把光明和未來為你點亮!

14、親情是黑夜中的北極星,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辨方向,微微抬頭,一束柔光指引我們邁出堅定的腳步。親情是恐懼時的安撫,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我們面對恐懼的時候,輕輕抬頭,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親情是黑暗中的光明,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明目標,慢慢抬頭,一束強光指導我們跨出正確無疑的腳步。親情是緊張是的鎮靜,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我們面對緊張的時候,漸漸抬頭,看到那個的和藹的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