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爬山句子

1、三萬里河東入海,五千仞岳上摩天。遺民淚盡胡塵里,南望王師又一年。

2、貓躥狗閃,兔滾鷹翻,猴上樹,虎登山,蟒翻身,龍探爪。

3、站在山頂,極目遠望,小城的風貌盡收眼底,高樓大廈鱗次櫛比,晃動的人影若隱若現。遠處,山峰逶迤,白雲繚繞,朦朦朧朧,給人無限的遐想。田間阡陌縱橫,河塘碧水蕩漾。

4、停下來歇歇腳,拭拭汗,一抬頭,啊,湛藍的天空下,那根直插雲霄的電視發射針已近在咫尺了,加油!

5、不久就感覺到了自己體力有些不支,於是我們在攀登的時候總是不斷的休息。一路之上,談天說地,博古論長,我們邊賞美景邊感受名山文化。但見“浮雲不共此山齊,山靄蒼蒼望轉迷。曉月暫飛千樹里,秋河隔在數峰西”,更見得“四壁群山居上邱,白雲依我欲何求。瑤池碩果余盤盞,鷲嶺玄機遍隴疇”。如此意境,怎奈得文人詩話多。山路之上,小伙子們身帶飲食之類,姑娘們個個身著運動裝,年輕人的朝氣初顯不服輸的勁頭,互相加油,雖然汗流浹背,嬌喘吁吁。

6、好一幅濃墨重彩、疏密有致的山水畫!而我此時就身置其中,臨風而立,“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情便油然而生。離地才十來米,感覺呼吸不再那么從容,身上已經汗出如漿了,堅持著再行不到五十個台階,兩人已經同時坐在台階上。

7、站在山腳下,仰望神童山,群峰巍峨,亂石穿空,樹高林深,幾片白雲遊盪在山腰,雨還是淅淅瀝瀝的打在身上,淡淡的薄霧把神童山上上下下包裹得越發厚重,崔嵬。

8、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劉墉《方向》

9、腳著謝公屐,身登青雲梯。半壁見海日,空中聞天雞

10、經過半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山頂。山上風光真美啊!山下的房子成了方糖,岷江河變成了一條飄帶,這時我才領略到一覽眾山的雄偉

11、我們走走停停,談笑風生,顧不得腰酸腿軟,汗流滿面,興致勃勃爬到了山頂。

12、會當臨絕頂,一巒眾山小。()

13、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爬到了頂峰。“是真高敞處,別有大乾坤”,“更倚天門看城市,茫茫平地皆雲煙”,的確,身居高處,天高雲淡自是一番好滋味。雖居山下,朋友卻不怎么爬山,不知是因年齡的的增長還是生活的重擔,一旦登上高峰,他更是感慨:高處自有風景在,人生本是多塵埃。若是萬般隨它去,何愁風雲不變天。

14、當我步履蹣跚地邁上最後一個台階時,一股清涼山風迎面撲來,頓時舒暢至極。放眼眺望,我被眼前的美景深深陶醉了,遠處的天空雲蒸霞蔚,落日從晚霞的邊沿和縫隙射出萬道金色光芒,絢麗無比,夕陽籠罩下的小城全景盡收眼底,高樓鱗次櫛比,道路縱橫交錯,綠毯似的田園溝壑和炊煙裊裊的村莊都披上了一層銀紗。

15、人生就如登山,每個人都在前行的過程中不斷地累積東西,這裡面有你的名譽、地位、權利、財富、親情、友情、愛情等等。很多人只知道一味地往自己的袋子裡堆積東西而不知道放下,以至於身心俱疲。其實,人要有所得必要有所失,只有學會放棄,才有可能獲得幸福。

16、到了半山腰坐著就希望再也不要起來了。下去的時候真希望能一下子滾到山腳下……就這樣疲憊。

17、志堅者,功名之柱也。登山不以艱險而止,則必臻乎峻岭。

18、沿著用石子鋪成的蜿蜒的山道,拾級而上,穿梭在茂盛的樹林下,享受著和煦春風的撫摸,耳聞小鳥婉轉的和鳴,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明艷的世界。小草返青,嫩嫩的,綠綠的,朝氣蓬勃。綠樹吐芽,在陽光的映襯下綠得發亮,似乎要把自己的生命力全部展示給我們看。

19、每天像登山一樣活著吧,慢慢地、堅持不懈地攀登,還要記得欣賞每一瞬擦身而過的風景。

20、的確,爬山可以放鬆緊張的心情,讓勞累的大腦得到解放。放步石階之上,瀏覽山情詩畫,放飛心情,感受到是生活的多彩。珍惜現在,珍惜所有,讓心靈放開,把腳步放大,多姿多彩的生活自然會永遠同你結伴而行。

21、這是一座少有人登的山,山路羊腸,埋沒在濃蔭中,撥草尋路,蜿蜒而去,循著叮叮咚咚的流水聲,我來到了神童泉邊,泉水自山岩基部流出,無論春夏秋冬,旱澇交替,她總是流淌的悠悠閒閒,自自在在,水流旱天不減,澇天不漲。

22、好一幅濃墨重彩疏密有致的山水畫!而我此時就身置其中,臨風而立,“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情便油然而生。離地才十來米,感覺呼吸不再那么從容,身上已經汗出如漿了,堅持著再行不到五十個台階,兩人已經同時坐在台階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