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海句子

1、面對與天空連成茫茫一片的無垠的大海,我感嘆宇宙的偉大和浩瀚。正如一位作家所說的,「世界不會因我而變大,也不會因我而縮小。」這時,我還想起了雨果先生的名言: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抬頭是天空,俯首是海洋,在這大自然中,便會自然而然地忘卻生活中所有的不愉快,腦海里滋生出許多美好的意念,心底也覺得像大海一樣很寬、很寬……

2、到秋天,山是淺黃或絳紫色的,河水是碧藍碧藍的,柞樹的葉子火一樣紅,素馨花雪一樣白,野艾的瓦灰,菅草的姣綠,野菊花的藕荷色,形成了色彩斑斕的圖畫。

3、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4、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5、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6、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著人的頭髮、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

7、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8、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雲外。

9、海還是安安靜靜的,好像睡著了一樣,沒有風,也沒有浪,海水已經凝固了,好像一塊厚厚的玻璃,平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10、那碧綠的海面,像絲綢一樣柔和,微盪著漣猗。從高處看,煙波浩渺,一望無際;而有時,海水就在你的腳邊,輕輕絮語……

11、黎明前的黑暗漸漸退去,海天之間透著一抹亮光,像是點燃的火把,燃燒著深藍的海水、灰色的雲絮。火勢在蔓延,隨著時間的推移,整個東方的天空都被燃燒得紅彤彤的。這是黎明的曙光,這是太陽神莊嚴的儀仗,在無聲而絢爛的虹霓中,太陽從大海的寢宮冉冉升起,海天之間頓時光輝璀璨,那昨晚的斜風細雨早已在這光明中潛入大地,化作甘霖,融進萬物勃勃的生機之中。

12、樹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13、那天刮著大風,海浪一浪高過一浪,後浪推前浪,浩浩蕩蕩湧向海岸,蕩滌著岸邊的污垢,礁石上的塵埃。望著洶湧澎湃的海面,我興奮極了,站在觀測點上,聽著如雷的轟鳴聲,不由自主地扭動身子,揮舞手臂,一會兒覺得好像自己成了威風鑼鼓的指揮,令人振奮的「鼓點」隨著我的手勢轟響;一會兒覺得,自己就像是在節日裡隨著鏗鏘節奏忘情地蹦啊跳啊的舞者。啊,恍惚之間,一朵朵浪花全變成了瘋狂的舞者,我與他們一起高歌狂舞,並且為他們喝彩。這時,我才體會到什麼叫酣暢淋漓,迴腸盪氣。()

14、洶湧的河水從懸崖上咆哮而下,滔滔不絕,一瀉千里。

15、流淌著的河水在秋天通體泛紅,好像一頭巨蟒吐出的信子。

16、潮汐退去,平整的沙灘上鑲嵌著五顏六色的貝殼,像是大海散落的珠寶,在朝陽下熠熠生輝。白色的海浪一****的從天邊湧來,溫柔地親吻著沙灘,那繾綣的柔情蜜意溫馨浪漫,讓人聯想到初戀的情侶。突然,在這海上日出、天地錦繡的壯闊背景中,出現了一群彩蝶般翩躚的少年,接著越來越多的人歡騰著著奔向海邊,他們嬉戲踏浪,撿拾貝殼,忘情地陶醉其間……一向內斂的他此時也被這生命的歡騰點燃了,他不顧一切地衝下樓去,撲向大海,高聲叫喊著:大海,我的故鄉,我回來了!

17、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艷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

18、浩瀚無邊的湛藍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斷湧來,撞擊在岩石上,發出了天崩地裂的吼聲,噴濺著雪白的泡沫。

19、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河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20、我愛大海,愛它的寬廣、浩瀚,愛它的博大、無私,愛它的沉穩、寬容。大海,你是我永遠的夢。

21、看著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裡,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著一個向岸邊湧來。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有的撞了海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浪花,發出「嘩……嘩……」的美妙聲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