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嫉妒的句子

1、嫉妒的人常自尋煩惱,這是他自己的敵人。

2、如果醜陋的人偏想要別人稱讚他美,跛腳的人偏想表現矯健,那麽這種原來引起我們同情的不幸情況,只會引起我們訕笑了。

3、我以為有一些人永遠都不會嫉妒,因為他太驕傲。

4、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嫉妒。

5、嫉妒是心靈的野草,它妨礙健康的思想生成。

6、嫉妒心是榮譽的害蟲,要想消滅嫉妒心,最好的方法是表明自己的目的是在求事功而不求名聲。

7、驕傲的人必然嫉妒,他對於那最以德性受人稱讚的人便懷忌恨。

8、奮鬥是一種樂趣,追求是一種動力,助人是一種儲蓄,吃虧是一種積累,謙和是一種修養,寬容是一種境界,忍讓是一著妙棋,冷靜是一副良藥,美色是一口陷阱,嫉妒是一支毒箭,急躁是一種隱患,衝動是一個魔鬼,寡慾是一種享受,挫折是一種磨練,違心是一種欺騙,私慾是一條禍根。

9、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10、不應嫉妒天才人物,就像不應該嫉妒太陽一樣。

11、憎恨是積極的不快,妒忌是消極的不快。

12、嫉妒是一種可恥的感情,人是應當信賴的。

13、我們破滅的希望,流產的才能,失敗的事業,()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積聚起來變為忌妒。

14、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15、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嫉妒心:他是人體內的毒性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