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勵志好詞好句好段

1、懸樑刺股、鑿壁借光、聞雞起舞、臥薪嘗膽、聞雞起舞、破釜沉舟、勤能補拙、有志竟成、金石為開

3、青春,是我們一生中最美麗的季節,她孕育著早春的生機,展現著盛夏的熱烈,暗藏著金秋的碩實,昭示著寒冬的希望,充滿詩意而不缺乏拼搏的激情,時尚浪漫而又飽含著奮鬥的艱辛。當一個人的青春融匯到一個時代、一份事業中,這樣的青春就不會遠去,而這份事業也必將在歲月的歷練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4、許多人為了追求心中的夢想,背井離鄉、漂泊流浪,忍受風霜的漂灑、雨雪的吹凍;每當夜幕降臨,月色朦朧、竹影婆娑,嫩葉載著旖旎的星光,喚著歸根的影魂,露珠閃著晶瑩的光束,飄著優美的音符……

5、青春是學習的季節,青春是奮鬥的歲月,不要停止我們前進的步伐,因為青春的路正長。有空的時候靜下心來好好看看書,回頭想想自己走過的路,為自己的人生做好一個規劃,把自己的理想銘刻在心中,做一個甘於寂寞,敢於創新、幹勁十足的年青人。我們要抓住金色青春,讓人生中留下永恆的光輝!

6、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7、青春是人生的花季,青春是人生的黃金時代,它是我們一生中最充足、最美好的部分,也是最寶貴的 部分,所以把握青春即把握好了人生,因此邁好青春第一步才至關重要。

8、只要擁有志向,在努力的為它奮鬥,那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只要堅持不懈,那你一定能夠達到成功的彼岸。()

9、人生當自強,人的一生,總會遇見挫折磨難,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過了,便是一種收穫,便會讓自己成長起來。擁有的時候,多加珍惜,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平安就是福。且行且惜,且走且悟,人生之中唯有自強不息,勇敢向前,方可走出一條陽光大道。

10、青春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基石,它暗示著我們的未來。我們只有不斷地為它添磚加瓦,才能在最終蓋起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堡。同時,它也是一把代表著希望的鑰匙,打開城堡的大門,開啟我們美好的未來!

11、人生路上有風有雨,到處是荊棘叢生,只有我們去奮鬥,去拼搏,就一定會有鮮花和掌聲在等待著我們。名人說過,挫折對一個無能的人是一個無底深淵,而對那些敢於面對挫折的人來說,它是一塊成功的墊腳石。

12、充滿鬥志的我們當然要在青春競技場上努力拚搏!在這兒是公平的。要想成功只能靠自己。有毅力,多努力,盡全力“是你勝利的前提!最終的勝利往往屬於堅持不懈的人。正因如此,他們才能閃耀出那耀眼、煥發的光芒。最隨著光芒,豐富自己的人生!

13、廢寢忘食、頓學累功、閉戶讀書、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不愧下學、不愧下學、博學多才、孜孜不倦

14、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15、戰勝自己,終有一天,你會扇動著夢想的翅膀,飛翔在蔚藍的天空!

16、態度決定了人的命運。我們在面臨考試的時候,一定要以一個平常心來面對。考試只是對自己的檢測,測試一下自己還有哪些方面沒有掌握好,所以大可不必緊張,過度的緊張反而會影響的自己的成績。

17、世界上有一種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珍惜的東西,那就是時間……

18、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我們想到了就要對自己說,我可以,我一定行。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超越自己的格局,承擔失敗,吸取紕漏,重頭再來。如果你一敗塗地,從此一蹶不振,那你只能望洋興嘆,遺憾終生。

19、勤學,說來容易,做來難,有些同學學習成績很差,就以為是自己的頭腦笨,不聰明,或者說老師沒有教好。在我看來,成績不好,不是天資與教師的問題,最重要的是自己平時對待學習的態度不認真,不勤於學習。

20、人生是條坎坷路,會遇到挫折,困難,但在這些挫折和困難面前,我們不能退縮。要知道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面對任何的困難險阻,要有頑強不屈的意志,用這種意志去克服它們。

21、鍥而不捨、持之以恆、堅持不懈、滴水穿石、學海無涯、學究天人、學老於年、效顰學步、學淺才疏

22、人生只有創造才能前進;只有適應才能生存。能”經天磨是好漢,不遭人嫉是庸才“,對自己有超越;對別人有挑戰。這也許就是人生的真諦!

23、人生的路本來就是坎坎坷坷,只要你堅持,努力,沒有過不去的坎,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生活當自強,做人子女,為人妻,或夫,做人父母,為人兄妹,做人朋友,人生的緣理當珍惜。互相尊重,各自保平安。

24、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25、有些人在激烈競爭的洶濤駭浪中被捲走,從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卻迎著風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多了一份堅持。風口浪尖對於他們來說不是絆腳石,而是墊高自己的基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