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寫給孩子們的一封勵志信

寫給孩子們的一封勵志信


每一個青年都有無數的夢想,每一個夢想都孕育無限的希望,每一個希望都曼妙的令人嚮往。那就馬上把夢想變成理想、變成目標、化為行動!

山雖高,可那些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不管早晚終究會到達希望的頂點。青春既然給予我們以力量,我們就要執著的拼搏追求;青春給予我們智慧思考,我們就要理智的處人面世;青春給予我們勇氣,我們就要無畏的接受挑戰!我們是強者,強者把失敗當成下一次成功的經驗。不會被坎坷、困難嚇倒,成功是屬於我們的!我們不是懦夫,懦夫一生死過多次,每經受一次失敗,就是一次精神死亡。頹廢的情緒讓精神世界一片黑暗,垂頭喪氣的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所有的母親都知道,嬰兒的每一次生病過後,都會加快嬰兒的成長速度。同樣栽了跟頭的學生,站起來重新上路一定信心會更足,成功的機會會更高。青年人無權享受,只有努力學習/腳踏實地/盡心而為的把學習學好/然後把事業這顆樹栽活/經營生長成綠意盎然的參天大樹!那時愛情的藤蔓怎能不趨之若鶩?!這時你就會發現前面有一片更藍的天空,有很多更美麗秀外慧中的花朵。她們的目光已被你的成功誘惑/她們的心靈已被你觸動/已經自覺不自覺地向你走來。這時的你是成功和勝利的主宰,集瀟灑自信於一身。愛情本來就是事業上的長春藤!

如果時光在消沉和幻想中被浪費,人生就會看不到希望,不為了證明自己比別人行去努力:那麼將生活在痛苦、自卑、無聊、無趣、輕賤、黑暗、度日如年中。人們常說:「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勵志名言 )可如今有多少子女嫌父母無能、願父母無力。如果現在不努力,將來就活不出自己的人格來。難以服人。別說將來親朋不拿你當回事兒,你的子女又會如何呢?到時候世人又如何對待你的子女呢?因果反應代代無窮盡啊!如果有人說是俗人這麼看,那聖人又如何?總躲不過這「情、理」二字吧!

快把被慵懶和困難羈絆住的努力和希望找回來吧/不要再為自己找理由放任學習/不要讓承諾成為無果之空殼/趁現在努力還來得及。

當然未知的遠方不是說沒有了荊棘、困難、惰性、挫折。但是怎樣面對他們來展示你的性格、你的魅力/展示你向上的勃發的力量/就要看你的激情/你的不甘落伍的決心/無所畏懼的坦蕩胸懷!不管有沒有人注視你/不管有沒有人鄙視你/都要讓他們慢慢地信服你是強者、是笑到最後的人。如果這個過程你能堅持住,那你一定能走出你的風采來、刷新你生命的顏色。不久的將來就會讓你現在仰視的人回過頭來仰視你。那麼藍天白雲下,碧水青山上最矚目的人是誰?是你啊!真的耶!是你!起碼你的親人朋友會看見你成功的微笑!這樣的話你今後的人生一定會很美好很充實!前程一定會很遠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