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短有力的話

1、生活,就是一場場的相遇。在任何時間遇到任何人,只要遇上了,便是對的。

2、小聰明是戰術,大智慧是戰略;小聰明看到的是芝痲,大智慧看到的是西瓜。

3、在生命的旅程中,我們唯有定位人生、堅定信念、掌控方向、腳踏實地的歷練中不斷讀懂生命之旅其內涵。

4、如果你想跨越自己目前的成就,就不能畫地自限,而是要勇於接受挑戰。

5、世界本就這樣,不該抱怨。要做的,就是好好生活。要麼,適應它,要麼,改變它。

6、所謂生命的價值,就是我們的存在對別人有價值。

7、仍掉擾心的煩惱,忘記失敗的沮喪,封藏痛苦的記憶。

8、有的人生命雖然短暫,但就是那瞬間的輝煌,一樣鑄就了人們心中的永恆。

9、我們在洶湧澎湃的大潮中,應該為自己的人生找一個支點,這樣才會在歲月的洪流中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10、人終其一生都是在不斷的前行,或爬或行,或走或坐,甚至躺著也不曾放棄。

11、人都是在夠得著的世界裡,掙扎、浮沉;在夠著夠不著的世界裡,糾結、迷亂;然後,在徹底夠不著的世界裡,寂靜、歡喜。

12、天有下雨與日出,人生高峰與低谷。莫為浮雲遮望眼,風物長宜放眼量。

13、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當你成長到一定境界了,才會真的了解,什麼是最重要的。

14、我的快樂,來源於痛苦;我的幸福,來源於痛苦;我的理想,也是在痛苦的鹹澀中,得到成功

15、珍藏是一種智慧,放棄是一門哲學。放棄之前,總要有些珍藏。()珍藏的過多,又得學會放棄。

16、一切,都要經歷過痛苦的探索,才會收到成功的喜悅。

17、如果將你每一天的成功累加,那麼你的人生之路一定是精彩紛呈。

18、生命的意義在於價值的自我實現和人生足跡的閃光。

19、生活,需要一種安慰來撫摸傷口。

20、人總是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少,從磨難中獲得的教益多;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淺,從磨難中獲得的教益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