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單的話語

1、優秀是一種習慣,生命是一種過程,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悟透這些,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有些話,說也不對,不說也不對。比如善意的謊言,說了真話恐怕會事與願違,不說真話自己得忍受良心的譴責和拷問,還得忍受別人的白眼和不理解。

3、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4、面對是我們唯一的選擇,迴避問題、逃避現實,只能雪上加霜、於事無補。

5、有些事,只能望洋興嘆、無能為力,比如天災人禍……

6、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7、有些話,說和不說都一個樣,因為我們人微言輕,別人無暇顧及我們。

8、有些人,即是錯了,我們也無能為力,因為他們掌管著別人的話語權,錯了、對了都由他們裁決。

9、有些愛情,如同深夜的末班車,拖延著,繾綣著,骨子裡終究還是同樣奔往目的地的堅決。

10、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11、有些人無需說再見,也無須說不見不散,總會不期而遇;有些人就是說好了再見或不見不散,總是難以見到,即使見到了也會視而不見,如同陌路。緣分和命運一樣,總是難以預測和把握,有緣的人天涯咫尺,無緣的人咫尺天涯。

12、有些人無需說忘記,稍不留神什麼也記不起了;有些人即使想忘記,猶如生根發芽在腦海里,抹也抹不去。

13、有些事,讓人難以抉擇、無以面對,做也不對、不做也不對,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比如遇到了身負重傷的壞人,是救呢,還是不救?救吧,他是一個壞人,一個“人人得而誅之”的壞人,不救吧,他是一條生命,()一條我們無權判決生死的生命。再比如“妻子和母親同時掉到河裡了,你先救誰上岸呢”?或許在你的生活中會遇到許多相似的問題,其實答案就在心裡,只是話無法說出,不回答不合適,回答了更不合適。

14、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15、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16、有些話,說和不說都一個樣,因為我們人微言輕,別人無暇顧及我們……

17、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8、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19、幸福,是一種人生的感悟,一種個人的體驗。也許,幸福是你風塵僕僕走進家門時親切的笑臉;也許,幸福是你臥病床上百無聊賴時溫馨的問候;也許,幸福是你屢遭挫折心灰意冷時勸慰的話語;也許,幸福是你歷經艱辛獲得成功時讚賞的掌聲。也許,這就是幸福。

20、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

21、無須說再見,也無須說不見不散。想和你在一起,就是無法和你在一起,因為每個人肩上都有著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如果有一天真的無法見到,“再見”,就是一種折磨、一種痛;如果有一天真的無法再見,“不見不散”,就是一種沉重、一種難以言狀的情懷。

22、要裝進一杯新泉,你就必須倒掉已有的陳水;要獲取一枝玫瑰,你就必須放棄到手的薔薇;要多一份獨特的體驗,你就必須多一份心靈的創傷。

23、人的一生總會面對一些無之奈何、難以抉擇的人和事,有時不得不說一些違心的話、做一些違心的事、見一些自己不願意見的人。這或許就是人們常說的“人生無奈”吧。

24、人生無奈,無奈人生。人的一生如果沒有辦不成的事、沒有難為情的話、沒有不願見的人……是否會有這樣的人和人生呢?我想就是神仙也有自己的難處吧,何況食人間煙火的人呢?

25、有些事,只能望洋興嘆、無能為力,比如天災人禍。

26、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27、有一種感情叫隱身對其可見,有一種失落叫你沒訪問許可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