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檢討自己的句子

1、自我批評:我曾經很傻,居然連蘭州燒餅都搞不懂啥意思。自我檢討:一定要加強學習,把蘭州燒餅發揚光大。

2、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

3、為什麼我這麼宅……我還要繼續宅下去!

4、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一個做好學生的一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

5、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持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6、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痲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7、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像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

8、媳婦,你是我心中的神呀!這幾天我一直反覆思索自己錯在那裡?可是我太愚蠢,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媳婦:你是天上皎潔的明月,我是窗前的不起眼的小油燈。你是嬌艷的鮮花,我是枯萎的小破草。你是美麗的公主,我是醜陋的流浪漢。你高高在上,我微不足道。你讓我神魂顛倒,朝思暮想。我叫你厭惡透頂,討厭之極。這是我錯的地方。

9、意志力太差,懶惰到每天早晨關上鬧鐘20次。

10、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

11、遇事總是以一顆真誠的心對待別人,在複述的時候都說的是真相。可是發現其實你說出了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她是否從心裡相信你。

12、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13、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14、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傾向,也是一個極其不好的苗頭,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

15、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愿,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我對此很慚愧。

16、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

17、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18、我要檢討自己反省自己調整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積極樂觀的面對人生。

19、自我批評:長的太帥。自我檢討:不能太帥。

20、我要懂得欲擒故縱,還有,不能夜郎自大。

21、我的行為給公司帶來了不好的影響,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會努力成長為一個理智的人,一個理得心安的人,從過去的錯誤中學到智慧,不再單純地懊悔。()「經師易得,人師難求」,我會在今後的成長過程中,與你們一起學得到更多的「智慧」,我們一起共同得到教誨和幫助,我倍感幸運和不勝感激!為巨龍創造更輝煌的明天!謝謝!!!!

22、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乾好。

23、最大缺點,不夠自信

24、以美好的心,欣賞周遭的事物;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以負責的心,做好份內的事;以謙虛的心,檢討自己的錯誤;以不變的心,堅持正確的理念;以寬闊的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以感恩的心,感謝所擁有的;以平常的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實;以放下的心,面對最難的割捨。

25、自我反省,長的太漂亮是不是我的錯,天生的沒辦法,不該讓眾女人妒忌。

26、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乾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