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QQ簽名語句

1、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卻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2、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3、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4、每個人都有五個不停旋轉的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工作是橡膠球,掉下去會彈起來;而另外四個都是玻璃球,掉了就碎了。

5、看上了、追求了、好上了、開心了、不久、膩了、吵了、淡了、散了。

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7、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8、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9、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10、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11、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12、生活中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若你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13、有時候女人需要一個男人,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如果此時他不在,那麼以後也不必在了。

14、回憶是慢性毒藥,讓你痛到死,一直折磨你,其實只是不甘心罷了,無論所有的捨得、捨不得,可能真的只是不甘心。

15、累了,才放慢腳步、錯了,才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

16、勇於接受別人的告誡,可以更好調整自己的缺點,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17、世界是大舞台,公司是小舞台,家庭是後台,生活是連續劇,我們就是主角。

18、旋轉木馬是這個世界最殘酷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永遠隔著可悲的距離。

1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20、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聲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人,看你就知道。

21、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領導的位置,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掌握了命運……卻沒看到,生活在更高的蒼穹上。露出譏笑的嘲諷的面孔。

22、聰明的人借用別人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作為自己的經驗;愚蠢的人自己撞得頭破血流才會有感悟。

23、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24、任何插曲決不會預先註定永遠是插曲,因為每一件事,即使最無意義的,都包含以後成為其他事件起因的可能性,一下子變成一個故事、一件冒險經歷。

25、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26、酒,裝在瓶里像水,喝到肚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還是挺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