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黃昏的句子

1、黃昏就像是我們生命的隱語,它引導著人們去領悟人生那一份平靜與淡泊。日暮的寧靜如一束星光讓人心靈寂寞而平和,黃昏不代表哀傷。我喜愛黃昏,它的光芒,它那柔和又充滿希望的光芒,它以最美的景致結束了一天。

2、黃昏中,一對人影映入我的眼帘。人影手拉著手,緩緩地邁著步子,一步一步,和諧卻不知疲倦。我抬頭一看,眼前閃過一片銀白色。是一對老夫婦。老頭老太太和初戀時一樣,手挽著手,只是滿臉的皺紋在風中顫動著,只是滿頭的銀髮在風中呼應著。他們蹣跚地邁著腳步,早不如以前的健步如飛,但他們臉上依然笑著。甜蜜、安詳的笑,笑過了人生的種種磨難,笑過了生活的種種煎熬,最後笑在了這夕陽映照的黃昏美景之中。

3、望著黃昏,感受黃昏,讓我憂鬱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天漸漸暗淡下去,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像火燒一般,啊!黃昏,是否你不認輸,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

4、一絲愁緒,幾抹悲涼,日落黃昏曉。溫一壺酒,在冬日的黃昏里,把心事付諸瑤琴,唱彈一曲漸黃昏,千絲萬縷,點滴淒涼意。

5、在匆匆世俗,千姿百態,萬千竟風流誰能笑到最後,誰能登上成功的舞台,誰能被眾星捧月般圍繞。世俗之事如棋,也許只有獨倚黃昏,才能為心靈減壓,才能拋去一切煩惱,拋去一切無奈與追逐,人生是殘陽餘風的黃昏,明天又是曙光的黎明將至。

6、黃昏的殘陽真是一絕,但是屬於黃昏的都不自私,這悽美的殘陽也將自己的獨特時光交給了晚霞,使晚霞擁有殘陽的淒情,將黃昏應有的情感表露無遺。也許因為殘陽的奉獻才使得晚霞在燦爛外表的掩護下更能透出點點哀愁,給人以無限沉思。也使黃昏在憂愁下能夠別有一番風姿。

7、現已是黃昏。殘陽依山,夾雜著片片鱗波的湖面,顯得那麼優柔纏綿。柳葉在這淒涼的背景下,也變的沉默,水中的魚兒更是婉轉,回纏。我喜歡黃昏,不僅是因為它有優美的畫面,更是因為它對憂愁的惜連。

8、鄉村的黃昏似乎是從樹木的影子開始的。西去的斜陽,還在或有或無地烤炙著人的面頰、肌膚,細碎的汗珠仍舊汩汩地從毛孔中滲流出來,夏日的炎熱仍然瀰漫在周身,黃昏就來臨了。樹木稀稀疏疏的影子,好像在不知不覺間從斜刺里掩蓋過來,悄無聲息灑落在你的臉上、身上,疏疏落落的,斑駁陸離,籠罩在人的上方,空間瞬時狹小起來,低沉下來,有一種侷促之感,像清風一樣地遊走、穿梭,於是,你真真切切地理解:黃昏的腳步已經一點一點地向我們靠近了。

9、南風時常光臨黃昏,也帶來它的厚禮--絲雨;絲雨的柔;沾衣欲濕,絲雨的淒,落無聲,行無語,絲雨的美,便是無情也有情。()悽美的畫面里突然有了雨水的澆灌。使黃昏愁更愁,美更美。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在不言中。

10、太陽終究要沒入黑暗的,原本的金光此時也幻成了暗紅的血光,稍微靠近的流雲此時也升起通紅的火光,映照著粼粼閃著波光的大海,把大海也映成一片通紅。大地上升起一股朦朧的淡煙,縈繞在萋萋芳草、潺潺流水邊,暮鴉停在枯枝上,時不時地發出一聲寂寥的鳴叫,遠處的大山,沉默著,在金光中漸漸暗淡下去。而人們看著黃昏,希翼著夢的來臨,卻終究把黃昏關在門外了。而門外,依然是朦朧飄虛的暮煙,棲息在枯樹上的暮鴉,和漸漸暗淡的金光……

11、黃昏也許不都代表哀傷,我現在仍喜愛黃昏,但喜愛的是它的光芒,它那柔和又充滿希望的光芒。它以最美的景致結束了一天,不就又以精緻的色彩啟示明朝嗎?

12、黃昏,可能是一抹雲霞受了夜的囑託,懸掛在西方的天穹,也可能是溫馨夜降臨的前幕,但是無論怎樣,黃昏都是那麼的迷人,不僅因為它的彩雲朵朵,更是它能抱一一種毀滅自我來闡釋夜的真諦的決心。

13、紅紅的太陽掛在西天,圍著它的是一大片雲。雲們上面拉著下面托著不讓太陽下墜,以至於累的臉上泛出了紅暈。太陽不能為此而不落,只有面有愧色的讓黃昏長一點,讓天氣更清涼一點。其他的雲兒高興了,舒展了,穿上了最白的衣裳,兩個一組,三五成群,你推我擁的逛到了天邊,然後在藍藍的蒼穹中靜靜的看著下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