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家長評價老師的話

1、你的品質,你的心靈樸實無華,真是動人。的確,你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你那刻苦勤奮的好學精神,你那正視現實克服困難的湧起,確實讓同齡人佩服。

2、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3、您,是載送衛星的火箭。您,是海上的羅盤針。您,是投入,您,是付出。您就是我們孩子最敬愛的老師。您教給我們孩子「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

4、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 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5、您托起了明天的太陽照耀人類的未來,今天是您的節日我的老師您雖然不是站在講台上的老師,但我相信您付出的決不比任何老師少,老師您辛苦了!

6、現在我在考慮怎樣讓他多跟你幾年,要是能再有個三年五載,俺家要出大官了。俺家的希望拜託你了!

7、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8、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9、老師您,是黑夜的啟明星。您,是白晝的晴空。您,是驕陽下的清風。您,是雨中的屋檐。您,是大海;您,是山川。是您塑造了我的孩子靈魂。

10、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11、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12、農民辛勞,可為子孫留下一份不薄的產業;而我們的老師辛勤耕耘,留下的卻是滿抽屜的花名冊和張張畢業留影,()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孩子前進的道路!

13、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14、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5、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麼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 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16、你能把我那犬子交成如此優秀,我從心眼裡感激你,原指望這小子上了高中,我再登門重謝,今天看起來,等不了了。明天一早我就得去拜見你,謝謝了

17、我發現他現在已經具有調動社會閒散資源的能力,極強的社交能力,讓上級感覺到的親和力(俗稱馬屁),及事件的策劃能力。現在才五年級,就有如此造詣,前途有望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