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任雨落風驚,自靜水流深

經典語句任雨落風驚,自靜水流深

1、有些事錯了,不是路的坎坷,而是心的疑惑。

2、運氣、靈感、機會,只會降臨在表里如一的去努力的人身上。

3、這年頭不易聽見銀鈴般歡暢笑聲,多數是奸笑,苦笑,皮笑肉不笑,又有人笑得比哭還難看。

4、也許是看戲和演戲讓人學會了堅強,使人在一再面對生命里的悲歡離合、痛不欲生後,仍能一代一代地繁衍下來。

5、戀愛也原來只是一場戰爭,沒有絕對的對錯,沒有完美無缺,沒有說愛到極致眼裡便辨不出彼此的思想。這就是現實,言情只是另一個童話。——張愛玲

6、人們一直靠外在的事物來支撐自己,一直需要某些東西來舒緩緊張感,表明自己過得不錯。看看你有多么渴求這些東西吧,你就會知道自己有多緊張,內心有多痛苦。

7、一個人若心胸狹窄,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那即使給他全世界的一切,他仍然覺得這個世界太小,有諸多不滿;一個人若心胸寬廣,對任何事物都不執著,那即使他生活簡陋,屋裡只有一張床,他依然覺得天地很寬,心懷感恩。誠如日本夢窗國師所說:“眼內有塵三界窄,心頭無事一床寬。”

8、兩強相遇勇者勝,勇者相遇智者勝,智者相遇仁者勝。

9、有時可以跟一個剛結識不久的朋友一聊幾小時,也有時跟至愛之人卻相對無言、艱於表達。當太在乎一個人、一件事,嘴邊就好比上了一把鎖,說不清、倒不出。每份感情皆如此,心裡裝得太滿,倒出來也難。越靠近內心的感受,越難形容。——蘇芩

10、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

11、林下相逢,不問因果。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奔走,會突然發覺,那些說好了攜手天涯的人,竟早早分道揚鑣了。這世上豈有真正不被更改的諾言,縱是山和水,天與地之間,也會有相看兩厭,心生疲倦的一天。所以,淡然心性,各安天命,如此,就真的簡單了。——白落梅

12、悅納自身,這是一條安身立命的法則。珍惜你的智商,但不要無限度地揮霍。

13、生活沒有模板,只需心燈一盞。如果笑能讓你釋然,那就開懷一笑;如果哭能讓你減壓,那就讓淚水流下來;如果沉默是金,那就不用解釋;如果放下能更好的前行,為什麼還執迷不悟的扛著。

14、人的天賦有如野生的花草,需要學問的修剪。

15、即使擁有世間的一切,也不會使人獲得真正的滿足和幸福,唯有隱藏於深處的心,終於懂得了珍惜、感恩和知足,那個仿佛不斷蔓延的欲望傷口,才有真正獲得療愈和復原的一天。

16、是長是短兩由之,無所得時無所矢,仰看浮雲識生趣,默默無言即是詩。

17、傲氣,不能沒有,否則容易沒骨氣。但不能讓人看到太多,否則容易沒朋友。也還不能一點也不讓人看到,否則容易不被尊重。擁有多少固然重要,張弛有度的展示更為重要。後者決定了你在世界中的位置。

18、青春,不只是肉體上的年齡,應該還具有無窮的希望、不盡的思想,這些理想和希望不斷地在沸騰、旋轉、跳躍。

19、錯誤的事物在一開場的時候就徵兆明顯,你兜轉一圈以為可以糾正或調試,最終仍在驗證它的錯誤。但依舊需要這段過程,它的意義在於讓你做盡嘗試。一切事物,但凡你看通透,做完盡,放下時就不會再留戀。——安妮寶貝

20、人之平凡在於,扔進滄海,誰都是一粟。人之不凡在於,每一粟身上,都有外人猜不透的故事。世間萬象紛呈,誰人暗主沉浮?任雨落風驚,自靜水流深。

  1. 愛只能遇見,無法預見
  2.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3.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