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誨人不倦造句

1、默而識之,學而不厭,誨人不倦。

2、聖人說:“誨人不倦”,你又來問我,我豈有不說的理!

3、真的好開心啊,我是看到冤家就會誨人不倦說到我的減肥閱歷。

4、是的,他們的獻身與誨人不倦的精神,清楚的體現了為人師表的最高理想。

5、身兼父親和老師,家父向來誨人不倦,無論是在語文或為人處世方面。

6、我知道很多誨人不倦的球迷已經開始準備告訴我,我如此沒有格調的表現作為球迷並不稱職。

7、學而不厭,誨人不倦,何有於我哉?

8、是的,這些教師都能以言教身教,去?陶學生的人格,他們的獻身與誨人不倦的精神,體現了為人師表的最高理想。

9、經分析探討各章節後發現,《易經》蒙卦和《論語》中孔子的古典教育觀,如啟發式教學、有教無類、因材施教、學習貴乎專心、同儕學習、自我反省、誨人不倦、以身作則,從運動中培養德行等教育思想,均適用於現今體育教學。

10、尋求個人成長同時也誨人不倦。()

11、相反,你們誨人不倦問的卻是:為什麼我們之中這么少人將去華我街?

12、他自詡為一名“誨人不倦的老師”,在那本薈萃了他言論的著名紅寶書中,滿是關於如何訓練、激勵、評價低級員工(基層幹部);如何創新;如何競爭的管理條目,當然也包括提醒自滿者的方法。

13、在教學態度上,有學而不厭,誨人不倦的精神,持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態度,有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和不恥下問的思想。

14、他們一絲不苟、誨人不倦的治學態度使我深受感動。

15、用什麼字來形容我呢,我想最為貼切的也就是那四個字“誨人不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