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聽天由命造句

1、時間會使人聽天由命的,而且帶來了一種比日常的歡樂還甜蜜的憂鬱。

2、他可能知道,歷史是不會永久不變的,但是,沒有一個領袖聽天由命。

3、她把自己的身世說給一個朋友聽,那人取笑她竟會這樣聽天由命,於是她那平靜的心情不再有了。

4、讓我們不要老在絕望的深谷中安之若素,聽天由命。

5、他心想:“該做的都做了,其他的就聽天由命罷!”

6、所謂聽天由命即使一種毫無疑問的絕望。

7、他對自己將擔任的要職,似乎抱著一種既鬱鬱不樂,又聽天由命的情緒。

8、他在獲救前的兩小時中,一直眼看著水在上漲可謂準備聽天由命了。

9、我的做事態度是:在事情尚未努力之前,我絕對不聽天由命!

10、離婚後,他開始感到疲憊,開始聽天由命,除了飲酒,什麼也不想做。

11、這場考試,我一定盡力而為,錄不錄取只能聽天由命。

12、坐在這救生筏上,也只有隨波逐流,()聽天由命了。

13、在地震來臨、天搖墳動之際,人只能聽天由命。

14、她看得出,他現在是心藏殺機。這也無關緊要,她只好聽天由命,不想抵抗,甚至不想分辯。

15、他在救援到來之前的兩個小時中,一直眼看著水在上漲,可謂準備聽天由命了。

16、孔子要我們盡人事,待天命,就是要我們在聽天由命之前,盡力去做。

17、經過幾番挫折後,他的人生觀轉成一切聽天由命。

18、時間會使人們聽天由命的,而且帶來了一種比日常的歡樂還甜密的憂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