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渴望自由的句子

1、我渴望得到理解,跑道場上總有我撒下的汗水,一張張榮譽證書都凝聚了我的血淚,哭過之後,我總是勇敢的面對,為何換來長輩的莫不關心,而且去斥責我?不支持我?我的心一次次涼了,你們問過嗎?

2、我渴望自由!當鳥兒在天空飛翔,當魚兒潛入水底,歡快的遨遊。我會陷入沉思中:為什麼我不能似小鳥般歡快歌唱?為什麼我不能相遇而快樂的遨遊?為什麼我雁背起書包,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為什麼我要坐在課桌前,做那些高似小山般的作業?不,我也要和他們一樣,我也要自由!

3、我渴望得到溫暖,渴望得到愛護,渴望得到幸福,但是我更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老師的理解,同學的理解,我想說:「不是每一個人都不需要理解,不是每一個人都不渴望理解,但是沒有一個人比我更渴望得到理解。」

4、打開記憶之鎖,翻開記憶的一頁,我曾幾何時被人理解過?一切都如此的無奈。

5、為了享有自由,我們必須控制自己。

6、一個人能被他人理解是一種幸福,當在絕望時想起理解你的人,相信你會機遇拯救那更是一種幸福!

7、我的自由不需要豪華的裝飾,不起求奢侈的享受,我只要沒有污染的自由!

8、自由詩搏擊的翅膀,我本高揚自由的火炬把前方照亮,我本歡歌我們飛揚,我們在自由的國度里成長!

9、我渴望得到理解,我背負著學習的壓力,我承受著成績的波動,為何沒有人來理解我?為何父母總覺得我在「遊蕩」每一天?我在努力,誰不想自己有出息,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與情緒上的波動。

10、我渴望得到理解,一篇篇妙筆生花的作文,是我自己寫的,大量的好詞好句,是我自己積累的成果,為何將其寫成一篇篇大作文時,周圍的人怎麼都用奇異的目光向我投來,懷疑著我,嘲諷著我。

11、自由的目的是為他人創造自由。

12、我們如果在自由中該有多好!世界上的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們臉上永遠燦爛,為了我們的青春時光不再流失,讓我們放下背上的包袱,休息一下吧!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不要讓我們還沒有開放就夭折!

13、在現代化生活中的我們,仿佛被無數條青藤所束縛,每個生靈都有選擇自由的權利,而這個權力是誰也無法剝奪的!

14、我渴望得到理解,每每與你們聊天時,你們有在傾聽我的訴言,你們有理解我深層的含義麼?我想找到知心朋友,但是為何每一個朋友都如此不講信用?()都如此的不尊重,而我卻被忽略了,我不理解,誰能給我答覆?

15、思想的自由就是最高的獨立。

16、放肆的生活,不是自由的生活。

17、自由!自由意味著解脫了束縛;自由意味著飛翔於天空。自由!我渴望自由。

18、我渴望得到理解,我希望自己有一片藍天,我希望我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我活在被愛與不被愛的矛盾體中,我不求一切,只好希望你們能放手,讓我去飛翔,讓我去追足,但是又有誰理解過我的無奈?

19、沒有自由的秩序和沒有秩序的自由,同樣具有破壞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