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戀句子

1、真摯的愛戀,給了我如詩如歌的歲月,在如茶如荼的生活里。真愛讓我迸射濃烈的,悲壯的,抑或是激盪的豪情,讓我去拼搏,去改變。雖然我有時只能與孤獨相伴,但人生本來就是無限多次地重複同一節奏下的同一旋律,久了,也早己習慣與沒有你的曰子相處。

2、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3、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4、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5、親愛的,夜深人靜。徐徐清風,靜靜的,我的腦海里又出現熟悉的你,雖然我們兩地相戀,但這阻擋不了我對你的愛,對你的情,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寶貝。

6、你就在那裡,不遠也不近。我就在那裡,不進也不退。這就是我們的愛情,這就是我們彼此的天涯。我們終身相離,卻又終身相依。

7、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8、因為有花,世界所以芬芳;因為有水,自然所以清涼;因為有愛,生活所以陽光;因為有你,幸福所以徜徉。今生有你,感謝上蒼,今生有你,希望飄揚!

9、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0、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於你。

1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12、你我相隔遙遠,才讓我的思念作了如此漫長的等待,總愛倚窗眺望遠去,把一枚又一枚的紅豆嫁接在你那片相思的樹林中,幻想讀你在初春,在盛夏,在深秋。

13、人生,如夢一回。多少年,酸甜苦辣鹹,箇中滋味,如飲杯水,冷暖自知。一生里,很少有朋友能陪我們走完,總是一段又一段的陪伴,如此,亦是好的。心中還是相信單純。

14、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真正美麗的風景,是不需要停留在回憶里的;當你覺得幸福的時候,不管你看到什麼樣的風景,都是美麗的。

15、談一場高海拔之戀,就算會有高原反應,只要有愛的供養,就能生存;就算走進了迷失森林,只要有愛的呼喚,也能絕處逢生!親愛的,我願意陪你一輩子。

16、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我奮不顧身去追求;問自己你好在哪裡,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問蒼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發條簡訊息,說聲我愛你!

17、日初升的麗晨,在落日蒼茫的暮色。

18、將甜蜜的味道暫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把愛情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鑄就你今生的甜蜜,願快樂與你不離不棄!

19、用甜蜜鑄就心心相印,用快樂描畫幸福前景,用幸福嚮往未來人生,用美好形容你我戀情,在這炎炎的季節里,擁有你的愛,我很開心!

20、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21、我們的愛情不因距離的遙遠而淡忘,不因時間的沖淡而模糊。因為有你。距離縮小到心裡。因為有我,時間不會再漫長,因為愛情,我們才會地久天長,親愛的,今天很想你。

22、的小幸福,覺得身邊有個陪伴的朋友,總是心安的,不論曾經你是誰,我又是誰。()

23、想你在今夜,借一輪明月,勾勒出我的心事,映在你的窗前希望你能看見,或是架一葉輕舟,滿載我的相思,駛向你心的彼岸,希望你能收到。還是請鴻燕為你捎去幾枚酸橄。

24、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深夜點點光芒是旅行者最後的希望。

25、一切都可以征服,只要你點頭;一切都可以放棄,只要你擺手。想你所想,憂愁你所憂愁;愛你所愛,感受你所感受。只求與你常相守,恩恩愛愛到白頭。

26、有你的日子很甜,天天都很快樂,有你的日子很美,時時都很幸福。有了你,我不再孤獨,有了你,我勇敢的面對未來,因為你就是我的勇氣。親,今夜很想你。

27、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28、如果有一天,我悄悄背起行囊,告訴我將去流浪。請你不要詫異,我只想遠走,直到世界盡頭。站在那裡,像山谷里狂吼你的名字,讓回音傳遞,我愛你。

29、完美的景致總是破敗於世俗的嘈雜,我像審視天庭一樣仰望你令人心悸的美麗,聽你俏音清亮,看你嫣然一笑,美麗的秋波一轉,便在心裡勾起無限的相思。

30、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31、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32、算孤獨了也不會寂寞;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是最珍貴的。

33、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3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5、有一份愛意埋藏心底,驟然相視時,發現你的眼睛就像一泓清澈見底永不乾涸的湖水,總不忍讓它泛起波瀾,原以為你是那一枚脈絡清晰,滿含春色的新葉,靜美得讓人不忍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