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狼圖騰好句子

1、要想獲得食物,就必須一直尋找,只有這樣,才有機會。不要氣餒,就算找不到肥羊,至少能找到一隻兔子。

2、沒有捕捉不到的獵物,就看你有沒有野心去捕;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就看你有沒有野心去做。

3、狼的最兇狠銳利的武器就是它的上下四根狼牙,如果沒有狼牙,狼所有的勇敢、強悍、智慧、狡猾、兇殘、貪婪、狂妄、野心、雄心、耐性、機敏、警覺、體力、耐力等等一切的品性、個性和物性,統統等於零。

4、沒有利益的戰鬥我絕不參與,沒有任何好處的朋友我絕不結交,只要對生存有利,哪怕是敵人,也可以成為暫時的朋友。

5、有時候,靠單純的判斷並不能確中燃燒生命。不如在追求。

6、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7、如果註定要承受痛苦,那麼就把痛苦當作是一種磨練,既然一切不可避免,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8、在草原上,即使我們什麼都沒有了。至少我,還有勇氣。這是我們最大的財富,有了勇氣就可以得到一切。

9、我們殘忍,但是我們從不苛求;我們貪婪,但是我們從不忘寬容!

10、在草原上,即使我們什麼都沒有就可以得到一切。財富,有了勇氣的氣餒,因為它們知道,不管經歷過多少。

11、我的對手只有自己,要想爬得更高,只應該自己往上走,而不應該把別人往下壓。

12、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3、燃燒人生並不是一味地透支,即使存的本錢,休息是狂奔的前奏。合是一種生存的策略。身體是生臨,生存受到威脅的時候,我們會選擇離。

14、在狼的眼睛裡,永遠看不到失敗們的。所以狼永遠是草原上的王者。次失敗,最後的成功一定是屬於它定成功的機率,與其在等待中浪費青春。

15、沒有獵物我們就去尋找獵物,發現獵物我們就去追逐獵物。尋找、發現、追求、獲得——這就是狼的生活要素。

16、自然是神聖偉大的,生活在這萬能自然之神的庇護下本身就需要很強的能力,()如果不能改變自然。就只有適應自然。

17、傷痛不會讓我消沉,只能激發我更強的鬥志!

18、對於沒有到手的獵物,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如何把它抓住,至於口味如何,能不能吃,那是抓住以後的事情。只要有利的,絕不放過;只要無用的,堅決捨棄。

19、成功就是不懈的努力加上一點點機會,努力是加法,機會是乘法,兩者兼備才會得到最大的結果。

20、家鄉固然值得眷戀,但是危險降是為了尋找更美好的明天。開。離開家鄉不是逃避,了。至少我,還有勇氣。

21、儘管面對上萬隻的黃羊,面對兇猛的老虎,我們都毫不退縮。但是面對人類的槍口,適當的轉移是明智的。我們不缺乏成功的信念,但是我們絕不是痴心妄想只會送死的傻瓜。

22、無自由,毋寧死!

23、毫不費力就到嘴的食物,不是毒藥,就是誘餌。

24、生命的真諦不在於運動而在於戰鬥。

25、燃燒人生並不是一味地透支,即使是再強壯的身體也有疲勞的時候,勞逸結合是一種生存的策略。身體是生存的本錢,休息是狂奔的前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