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精闢的一句話

1、生命是宇宙中最值得讚賞的組成元素之一,生命本身代表了希望,生命中的成功或失敗、快樂與苦惱、忙亂與純真,所有的感情,所有的感動,都是一個不同的故事,都是一本不同的書,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2、易事、苦事、難事、好事、窩囊事,凡事皆能裝心中,一絲不苟地去辦。易事認真辦,苦事用力辦,難事用心辦,好事朝更好的方向去辦,窩囊事要理智地去辦。

3、虛心,就是倒空自己,不能自以為是,要善於傾聽和接納別人的意見;虛心,就是降低自己,不要高高在上,不可一世,也就是別把自己太當一回事;降低自己不是卑微,不是低人一等,不是比誰下賤,而是做人的一種風度一種雅量,更是一個人的品德。

4、人生是複雜的,有太多理不清的思緒;人生是虛幻的,有太多的美妙的幻想;人生是悽美的,有說不盡講不完的壯麗;人生是幸福的,有享受不盡的愛的輕撫。

5、有人說,生命是一個過程,我們要珍惜過程。也有人說,生命就是一個結果,奔著目標一往直前。有人看重過程,有人想著結果。無論如何,生命的每一處都是風景。帶著安靜,帶著好奇,用眼看,用耳朵聽,用心去感悟。生命過程中,有人得到了這個,有人得到了那個,誰都不可能全部擁有,誰也不可能什麼都沒有。每一個人的生命都不同,但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風景。

6、人生似水,有容乃大。人也如此,每個人都不可能一成不變,沒有人會一生都得志,也沒有人會一生都失意。所以當你得志時不必得意甚至忘形,失意時也不必心灰意冷,一蹶不振。

7、人生在世,短暫不過百年。三十歲前是青年,懵懂不知事理;到五十已過中年,開始醒悟些人生——真諦,但是感到光陰荏苒難留;回味半生,感慨千萬。

8、人生的聚散苦於相聚匆匆,離別也匆匆,可如何去避免這些匆匆帶來的苦楚,也許只有珍惜了。

9、燦爛是一種美,獨處是一種美,熱鬧是一種美,而憂傷,也是一種美,一種內心情感最真的流露一種情緒最自然最真實展示的別樣的美。

10、與人為善,就是快樂的源泉,就是最大的追求。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11、我們生活在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不光有著美麗的風景,同樣也有著不同個性、不同氣質、不同人格魅力的人。在漫漫的人生途中,你會相識相遇很多的人,不同的人身上有著不同的品質及魅力,欣賞、喜歡和愛,便成了我們最難把握的尺度。

12、人若能做到如水一般,懂得何時該隱忍,何時該抗爭,做到收放自如,那他便是一名智者了。

13、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會有或多或少憂傷的時候。憂傷,是心靈的一種莫名的酸楚,是動人心弦的美麗,是心海澎湃別樣的旋律!

14、人生的奇妙常在細微之中,人生的多彩常在於剎那之間,唯有細細品味生活,認真留心身邊的事物,你才會發現生活的美妙。

15、人生猶如一個百味瓶,任你怎麼聞辨終不知其味。紛繁複雜的氣味混雜一起讓我們難以澄清難以解釋,這就是人生。

16、生命本來就應該從容美麗自然大方,活在當下,做好當前,微笑面對人生的悲歡離合,從容淡定地面對一切。繁華過後,經歷著滄桑,心更加從容地面對繁華與滄桑。

17、人生瞬息萬變讓人難以捉摸,也許在你光輝耀眼之時,生活卻給你突如其來的打擊;也許在你沾沾自喜時,命運給你潑一盆冷水;也許在你舉足無措時,卻生機忽現,柳暗花明。

18、人生的絢麗就在於此。它充滿變化,它豐富多彩,用語言難以形容,用肢體難以表達。

19、優秀的人身上會分散著誘人的光彩,他不僅吸引你,同時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就象美麗的風景,它的存在不是為了一座山,一片曠野,而是為了整個自然,是為了點綴這美麗的世界,是為了讓更多的人去欣賞、去品味、去陶醉其間。

20、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勤勤懇懇地做好每一件事,不因其易而輕視,不因其苦而放棄,不因其難而退縮,不因有功而自傲,也不因無過而自喜。

21、我們經常的做夢,卻總是難以醒來;經常的幻想卻總是難以實現,經常的抱怨卻總是不去努力;經常的計畫卻總是沒有勇於實踐。不喜歡讀書,卻不得不為了文憑奔波;不喜歡運動卻難以忍受一身贅肉,不善於言談卻必須去推銷自己……人生,其實就是這樣的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

22、生活本應該平平淡淡的,太急迫急切地追逐,容易丟失,丟失的不止是那件追求的東西,更是自己的心,迷失了自己,便會彷徨,不知所措。

23、人,大都在歡歡喜喜、哭哭鬧鬧中度過自己平凡的一生。有些平凡甚至於有些平庸的日子,在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中,就這麼過著。只要有平和的心態,平凡也罷,平淡也罷,平常也罷,平庸也罷。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24、儘管過去的再美好,也不必留戀忘返,畢竟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誰說去年的花兒特別嬌艷,那都是存在記憶里,經過想像加工成為唯美的物品,而明年的花兒照樣絢麗多姿,別有姿態。

25、人生有很多追求,沒有追求的人生,好比一杯寡淡的白開水,活得無滋也無味。

26、憂傷,雖然有一點點傷感,一點點痛楚,一點點寂寞,但仍然以其獨有的美麗,在生活里,在生命里,在你我之間詮釋著人生中精彩的片斷。

27、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點。哪怕是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學習,一個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真正難以逾越的只有自己的內心。

28、一個人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平凡的人,可以無過人之才,可以默默無聞,但不能不知道為什麼而活,不能沒有理想與追求,不能消極悲觀無所作為。()生活平凡,成就一般,永遠不能成為混混噩噩、碌碌無為的理由和藉口。

29、快樂的人生追求,猶如一年四季常開不敗的月季,日新月艷,使自己生活更清新亮麗。

30、人的一生,面臨無數選擇和追求,成長得意失意成功失敗健康疾病,多少次不同的選擇,多少次不同的追求,反反覆覆的醒悟,反反覆覆的迷茫。

31、生命本身就是奇蹟,大自然的奇蹟,宇宙間存在的奇蹟。每一個人從誕生到成長,整個過程,生命的本身就值得我們去欣賞。也許,每一個人個體,就是一處風景,不同的風景。

32、平凡和卓越只有一線之隔。在平凡中日復一日,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是為平庸;在平凡中勇於開拓,不斷創新即為卓越。所以沒有人註定平凡,也沒有人生而卓越,不同的只是面對生活的態度。積極使人平凡變卓越,消極讓人卓越變平庸。

33、人也當如水一般無欲無求,與世無爭,不為金錢名利所累,只求自身的超脫寧靜。

34、擁有憂傷,珍視憂傷,人生路上,情感定會豐富多彩,生活定會精緻而美麗!

35、人的一生也正如太陽的一天。早晨為人們帶來曙光,傍晚為人們帶來黑暗。一天也就如此。有深,有淺,有起,有落,生活亦是這般變化的,在不同的時期,各有不同的顏色,晴天雨天都是必經。你能懂得,你便從容。

36、用寬容的心去欣賞每一個人的優點,你會發現世界很美,陽光很燦爛,你的心也會很明媚,你的天空也會變得很藍。

37、正如四季,春天有春天的美麗,夏天有夏天的熱情,秋天有秋天的收穫,冬天有冬天的深沉。生命需要我們有善於發現的眼睛,生命需要我們靜靜聆聽,生命需要我們有一顆安靜純淨的心情,去欣賞。學會欣賞生命吧,學會欣賞生命,也就是學會了欣賞周圍每一個人,學會欣賞了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