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蛇年經典句子

1、因為美麗的相逢,讓你我生命如花一樣燦爛,在短暫的人生路上四處開放。

2、人生有時候就會因為一句平常的話語而顯得絢麗多彩。讚美有時就是深夜巷子裡的燈光,無意中照亮了別人;讚美有時也是對岸的漁火,飄忽中卻給航船指引了方向。

3、人總是容易觸景傷情戀戀不忘過去,誰都無法逃脫記憶的牢籠。人生一路風景漫漫走來,細數過往曾經雲非月,直道滿心落寞情懷,一直無法做到淡漠幽雅靜心居。

4、如果你的生活是掬歡笑,那就請你設計一個精美的盒子,把歡笑收藏起來;如果你的生活是一滴眼淚,那也不要緊,請尋找一縷陽光,把淚水曬乾。漫漫人生路上,懂得收藏和感悟,也就體會到了幸福的真諦。

5、人生,從起點到終點,在旅途中的考驗也是一種選擇,走與留的選擇,愛與恨的選擇,這些也很像朋友們所說的一念之差一樣。每一個想法都對於以後的人生有巨大的影響,尤其是在青春不多的時候。當我收拾了所有的行旅,踏上了回家的列車時,路邊的風景讓我明白了許多事情。

6、從青春激揚到而立之年,從壯志凌雲到疲憊不堪,成長的代價竟是人事的變幻。是誰教我理性?理性與信仰是那麼的不可捉摸,無從猜度。

7、那時的人,那時的事,那時的情,那時的景無不歷歷在目,似深非淺的在腦子裡一閃而過。於是難過爬上心頭,悲傷在嘲笑我,它嘲笑我內心的柔弱,無法看透往事如煙雲。

8、有過多少人與我們擦肩而過,又有過多少人與我們背道而馳,幾許陌生換了熟悉,幾度知交凋成無聲。走過人生的一個站台,驀然回首,人影凋零。是時間的腐蝕,還是空間的隔離,我,不知道。

9、讚美你的子女,說明你關愛他,而他將會更加關愛自己;讚美你的學生,說明你關注他,而他將會更加關注自己;讚美你的朋友,說明你喜歡他,而他將會更加喜歡自己。懂得讚美、學會讚美、珍惜讚美,人生路上將會綻放美麗的鮮花。

10、泰戈爾說:雖然天空沒有痕跡,但我確已飛過。是的,見證天空的蔚藍與浩渺的,不一定非得是漫天飛舞的流星、五彩紛呈的彩虹和那讓人魂牽夢縈的風箏。其實,痲雀與蜜蜂那忙碌的身影同樣是天空真實而美麗的記憶。

11、人活著的價值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中。別人的評價不一定是真實的,客觀的。

12、直到年歲漸長,經歷了許多的曲折,留下了許多的傷痕,才漸漸了解幽默原來也是「知天命」,曉得自己這一輩子能擁有的和不能擁有的,幽默也是「耳順」,好話壞話、愛聽不聽,都能逆來順受。

13、人生猶如絢麗多彩而無邊無際的星空,我們所能仰望得到的只是一片小小的星域,而隨我們的步伐的不斷前行,我們所了解的也就越多,越廣,但那是一條永無止境的道路。

14、彷徨的城市裡,人們都在小心地活著,都在小心地經營著讓人難以估摸的人際關係。()無可厚非,謹慎的生活態度無疑傳達出一種理智的生存觀念。但是,我覺得生命之弦必有其承載的分量和底線,繃得太緊,勢必弦斷。

15、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夢想,是我們心底里一個永恆的願望,是我們奮鬥的目標、前進的動力。有夢想的人生是精彩的,是充實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生卻是乏味的,碌碌無為的。夢想,如養育著千萬生命的大海,如飄浮著潔白雲彩的藍天,是那樣廣袤、深邃。我喜歡這海與天的顏色,喜歡這清新中透露出的絲絲唯美,寧靜中折射著淡淡憂鬱的天藍色。

16、雖然我沒有完美的人生,但我有美好的人生觀。我同樣可以騎著機車而擁有駕駛「寶馬」的心情;抽著「長征」而品味「中華」的味道;嚼著炸土豆片而享受「肯德基」的香甜。

17、我們為著夢想而奮鬥。正如每一次春華都盼望著秋實,於是便辛勤耕耘;正如每一株小草都希望綠遍萬水千山,於是便努力成長;也正如每一個音符都渴望融入曲調,於是便歡快跳躍。

18、總是會時不時的想起過往,既然是過往,那便是過之而往,若要說有墨跡,那便是傷痕。回憶在我心間一直是一座無法觸碰的城堡,害怕被觸及也不敢去撫摸,那裡面住著一些無法回憶卻又不得回憶起的人。

19、我相信,夢想只要能堅持,就一定能成為現實。就像代表著永恆的天藍色。就讓這小小的夢想的種子,在我們心中,漸漸發芽、成長,在心中開出美麗、絢爛的花。讓我們努力飛翔,乘著夢想的翅膀,飛到成功的遠方。

20、變化太大,心傷太快,人走茶易涼,事物遷變過於蒼莽。稍縱即逝的年華,我曾經用心譜曲的歌已經在時光的流淌中逐漸褪色,褪盡繁華終剩黑白,彩色童話變成漫捲心酸淚。

21、一個人生命質量的高低不在於你在哪裡生活,而在於你怎樣生活,懷何種心態生活。是整日無聊、煩惱無窮,還是快樂充實、幸福美妙,這一切完全取決於你的人生態度。

22、選擇,其實還得量力而行,不要過分的要求自己追求完美。有些看起來缺陷的選擇,其實可以為下一次選擇奠定良好的基礎。

23、對於親情,愛情,友情也要堅持一種適度原則。始終貫徹一種「半糖主義」,保持一種似有非有,似無非無的朦朧感不能。如果我們過於的迷戀於情感就會失去清醒的理智,人生的航標,最終陷入幻境而走上幻滅。

24、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的夢想。筆的夢想是寫下豪言壯語,雨的夢想是滋潤久旱大地,雛鷹的夢想是擁抱藍天白雲,小溪的願望是匯入江河湖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