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真理經典句子

1、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塵,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美麗看破了不過是軀殼,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

2、生命的過程本來就是隨意的。我們日復一日地在路上走著,說不定哪天在這條路上就會有故事發生。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從花開到花落,從花香濃郁到花香淡去。平和地接受生命中的每一次賜予,不必抱怨你得到多少。美和不美的東西你都得接受,生活就是這樣。當你不求全責備時,你才會感到滿足。

3、慢慢的懂得人的一生會經歷太多的起伏,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也不會永遠風起雲湧,沒有一片天空永遠晴空萬里,沒有一個人的心靈永遠一塵不染。

4、既然江湖險惡,遠離宦場喧囂,處江湖之遠,居寧靜之所,看雲捲雲舒,心自澹泊;居名利之外,笑看宦海雲詭波譎,權杖之間,殺伐屠戮,我自從容。

5、人生也不如畫,不可能重畫一幅,畫畫錯了可以再畫,而人生走過不可能回頭再走。畫畫可以一氣呵成,筆筆惜金,而人生謹記步步為營,莫想一步登天,須知一分耕耘,才得一份收穫。

6、快樂就是看淡了傷痛,幸福就是愉悅了心情,懂得人生。

7、人生之路,平也好坎也罷,總要經歷很多,或難或易,得到的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8、掌聲從來與成功者為伍,鮮花向來與得意者結伴,也許你的掌聲,你的鮮花,還在未來,但你還得努力。

9、甘做平常人,常懷平常心。居中庸之流,()不仰慕權杖;守中庸之道,不心戚富貴。

10、每人個的生活經歷都是不盡相同的,自然其人生的歷程也不盡相同。不同的生活環境造就了不同的人生經歷,不同的時代同樣有著別樣的人生。

11、得,固然可喜;失,不盡可悲。當你緊握雙手,裡面什麼都沒有;當你張開雙手,世界在你手中!

12、拼搏豐富著一個人的人生,在拼搏中一個人的人生才可能得到升華,在拼搏中一個人的人生才可能得到實現它的人生價值。拼搏使人們體味到人生的意義,體味到人生的樂趣,體味到人生的本質。

13、人生首先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會有人生的產生,也只有活著才能形成人生。這種活著不是行屍走肉,這種活著要對社會,對他人具有一定的貢獻意義,這種貢獻不一定是有意識的,也可能完全是在自己無意識的社會活動中而產生的。由此來看,不同人生歷程,對於人生的感悟有著不同的回答。

14、人性之美,莫過於誠,誠為一切善法之源;人性之貴,莫過於信,信乃人生立世之本。踏踏實實做人,心中多舒服。

15、路再短,無人陪伴也得走下去,事再難,無人幫助也得做下去。

16、人生是一種拼搏。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生活本身就是一種拼搏。人們只有在不斷地拼搏中,才能夠獲得真正意義上的生活,也只有在拼搏中,才能夠體會出生活的意義和樂趣。

17、不是快樂就意味遇不到傷痛,不是幸福就意味沒有愁情。

18、這個世界上,許多事情需要的就是堅強,講究的就是頑強。你不支撐,無人問你,你不繼續,沒人管你,人們在意的是結局,關注的是結果。

19、那些難的易的,來的去的,甜的苦的,平的坎的,都是一種經歷,一種體會。得到就珍惜,失去不後悔,不要為難自己,不要苛求別人,如果盡力而為,那就問心無愧,無怨無悔。

20、百花穿過,才知人生少不了生死相離的苦痛,少不了愛恨交織的感傷,少不了若即若離的悲情;千帆過後,方悟淡然才是生活的美麗,當你哭泣著自己沒有鞋子穿的時候,卻發現有人沒有腳。

21、人是需要有慈悲心的,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儘可能地為別人多做事情,哪怕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是生命價值的體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