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大自然的優美語句

1、天空收容每一片雲彩,不論其美醜,所以天空寬闊無邊。大地擁抱每一寸土地,不論其貧富,所以大地廣袤無垠。海洋接納每一條河流,不論其大小,所以海洋廣闊無邊。

2、天空還是一片淺藍,很淺很淺的。轉眼間,天水相接的地主出現了一道紅霞。紅霞的範圍慢慢擴大,越來越亮。我知道太陽要從天邊升起來了,便不轉眼地望著那裡。

3、走進大自然,用我們最純真的心靈去聆聽大自然吧!讓心靈貼近自然,讓心靈歸於平靜,讓心靈得到洗禮,在旅行中放飛你遙遠而美麗的夢想。多到大自然走一走,會讓我們的心靜如止水。

4、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麼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艷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

5、欣賞著大自然的美,讚美大自然,回歸於大自然,讓人感覺到一身輕鬆,把眼裡的風光都盡收眼底。欣賞大自然美景的同時,讓人感覺到了大自然的絕妙美倫,找到了天地萬物相融合的感覺。

6、大自然好像一首曲,一首無邊無際的曲,每個音符都帶有動聽的音律,每個音節都帶著歡快的節奏,每個音段都帶有柔美和安適,歌曲自然而不失感點,多似水中有動的魚兒,自由,愉快。這首曲載著傾聽者無慮的夢想,使傾聽者感受曲中大自然的鳥語花香,大自然的多彩芬芳,思緒沉淪在大自然如此令人嚮往之中。

7、我喜歡大自然的風景,喜歡蔚藍的天空和大海,喜歡那如夢似幻高山流水絕景意境畫面,更喜歡海南椰島那一排排高聳入雲,挺拔秀麗四季常青的樹木,在這一片綠色田園,大自然的獨特風景中。我喜歡靜靜聆聽,那溪水清冷,鳥語嬋鳴。還有附近村子的雞鳴狗叫。喧鬧一片!

8、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9、在美景如畫的自然里,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溶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迴響,那是動聽的旋律,那是大自然為我們人類譜寫一首首新的樂章。

10、大自然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把世界萬物變得五顏六色。每個季節都十分美麗,但春姑娘的顏色是最多的。這都是大自然給的。大自然給予了春天許許多多的東西。是大自然把枯萎的樹皮灑滿了紅、白、綠等不同的顏色;是大自然把山坡點綴得五彩繽紛;是大自然把森林協奏曲譜上了樂章;是大自然為花兒穿上美麗、鮮艷的衣裳,噴上馥郁的清香,使它們個個爭妍鬥豔,好不美麗。我崇拜大自然的五彩繽紛!

11、讓我們感受大自然的無憂無慮的魅力,傾聽大自然的魅力,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裡的完美圖畫,讓我們用真誠的心感受大自然,用期待來撫摸大自然,讓我們面對大自然的魅力,大聲驕傲的喊出:我愛大自然!

12、大自然好像一道菜,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每一種味道都夾有大自然的氣息,每種色彩都帶著大自然洋溢的色澤,每品嘗其香,那來自大自然產物的香味,美食家評論此道菜為天下佳肴,美食家稱讚這道菜的奇特,繼而品嘗著大自然的產物如此讓人迷戀。

13、大自然她千變萬化,她好似一道永遠也解不開的數學題,深奧無比;她好似一位藝術家,把世間萬物打扮得婀娜多姿;偶爾她還似一位脾氣古怪的人,一會溫柔,一會陰沉,一會暴躁。大自然給予我們無窮的快樂,她的魅力也是無窮無盡的。

14、如果說大自然是一幅畫,那麼再好的筆墨也無法描繪它隨處可見的絢麗。如果說大自然是一首詩,那麼再美的言語也無法說清它帶給我的樂趣。如果大自然是一首歌,那麼它將喚醒我心底沉積的幸福。

15、大自然也當然不忘冬天。雪落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雪,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成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仿若置身於童話世界當中。

16、大自然,我讚美你,你讓花兒裝點了大地,你讓樹木帶來了生機,你讓小草教會了我們自強不息,你帶來了人類的朋友---動物。你慷慨地給我們提供資源,給我們創造了一個生活的環境,讓我們在逆境中不斷的進化,沒有你就沒有人類的今天。

17、聽聽自然的聲音,讓腳步如斯清影。不論是細雨滴梧桐,還是驟雨打荷葉,都是上天的恩賜,它使我們的心靈得以與自然共鳴。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羅帳,盡享生命的暢快,無若無憂,輕盈走江湖。中年聽雨客舟上,江闊雲低,雁聲斷秋,生活的重擔使人喘不過氣,沒關係,聽雨落江天,讓淚水肆無忌憚流淌,再輕裝上陣。老年聽雨僧廬上,鬢也星星,奈何,有水聲,往事已過,韶華已盡。

18、我愛大自然,尤其愛大自然的風,它是自然的靈魂。風帶給大自然靈、真、屈,使大自然有了生命力。我陶醉於風,陶醉於風的虛實、勁靜,陶醉於風的疾緩、剛柔。我真想蘸一筆自然之色來譜寫一曲風之頌。

19、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20、自然的智慧,絲毫不比人類遜色。花兒沒辦法行走,可它的芬芳和美麗卻引得蝴蝶、蜜蜂跋山涉水。當蜜蜂蝴蝶帶走它們的「戰利品」時,那滿身的花粉便可以把花兒的後代撒滿大地。樹沒辦法移動,但它的果實讓人忍不住摘下品嘗,當我們把那沒用的核丟棄在地上時,果樹的種子就這樣扎入了大地。

21、有時候天邊有黑雲,雲還很厚。太陽升起來,人還看不見它。它的光芒給黑雲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後來,太陽慢慢透出重圍,出現在天空,把一片片雲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不僅是太陽、雲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22、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我們可以櫛風沐雨,臨山觀水;可以聆聽鳥鳴歡歌,松濤海浪;可以感受來自田園的清新、馨香的自然之風;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我們不需要隱匿什麼,也不需要雕飾什麼,一切都是那樣的自如、隨意;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我們可以暫時擺脫一切煩惱,讓思想進入一種脫俗而不羈的境界。在新的時空中重新確定自我,還原自我,能將我們的身心在新的起點上復甦,讓人格得到升華!

23、在這遼闊寧靜的自然境界,盡情地舒展你那迷人的歡笑,敞開心胸容納這寬廣的原野;用那動聽的樂音讚賞它們的美麗,用靈巧的小手繪畫出它們的完美組合,在這裡,讓你的思想無束縛地飛揚,讓你的心在高空放飛,讓你的心靈在這無塵染的環境中淨化,讓你自己完完全全融入這美景中……

24、有時候太陽躲進雲里,陽光透過雲縫直射到水面上,很難分辨出哪裡是水,哪裡是天,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

25、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26、激情中的自然,送來璀璨的時光,起勢不凡,拉長鏡頭,濃墨重潑,深打人心,送首瑰麗頌歌,贊它默默慷慨給予。在崇高寓於平凡之中,透著一股雄渾的氣勢,豪言壯語天地之間。輝煌的生命,灼熱撲面,光環炫目,讓人浮想聯翩。

27、自然界的夜,它看似美妙,恬靜,卻又有無數大自然的生靈在竊竊私語;大自然的夜,又仿佛是一台大機器,它看似安靜、生動,卻又有無數自然界工作者在舞動,歡歌。

28、人與自然間的正常關係,應當是欣賞與保護,對自然的欣賞,其實就是人與自然的和諧,欣賞大自然的山河壯闊,鬼斧神工;欣賞風花雪月的四季輪迴;欣賞鳥翔藍天,魚潛水底的物競天擇。()人將大地比作母親,人類在母親的懷抱中生存,體現的是真正的和諧。

29、走進大自然,就像是走進了一個夢黃多彩的世界。她多姿多彩、色彩斑斕。它是那樣的美妙,那樣的和諧,那樣的壯麗,又是那樣的可愛。我渴望走進自然,因為我愛它;愛它的春夏秋冬,愛它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語言。來吧讓我帶你走進自然。

30、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31、夜空:那茫茫的夜空是宇宙的,是一切一切的開始,是你我,是鳥獸,是花草,使生命的起源。那些迷人的光芒,散發著一股不可抵擋,無所不在的魅力!這些色彩,沒有任何的瑕疵,沒有任何的污點,這是世界,是自然的傑作!

32、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紅得很,卻沒有亮光。太陽像負著什麼重擔似的,慢慢兒,一縱一縱地,使勁兒向上升。到了最後,它終於衝破了雲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真紅得可愛。一剎那間,這深紅的圓東西發出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雲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33、大自然是一首歌,若不保護她,那麼她會懲罰人類。若去愛護她,那麼她就會用美妙的歌聲歌頌人類。是要讓大自然懲罰還是歌頌呢?我想答案應該不言而喻了吧!

34、朝陽開始像一盞扁圓的宮燈冉冉升到空中,霎時,便形成滾圓的火輪,高高升起,噴射出萬道金幅,給萬物罩上一層燦爛的霞輝。

35、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走過,留下圈圈年輪。

36、走向自然,走向綠色的田野,享受它獨特的風采。這裡雖沒有高山的險峻,卻有厚野的遼闊;雖沒有大海的洶湧,卻有小溪的優雅,雖沒有外界的熱鬧,卻有你所期待的平靜。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藍天的遂道,白雲的飄逸;小草的翠綠;果菜的芬芳,蝴蝶的阿娜,蜜蜂的辛勤……

37、自然以它寬闊的胸懷擁抱著人類,用它獨特的魅力吸引著人類,用它偉大的智慧提醒著人類。在我們需要他人的幫助時,不妨先拾起不滿,用花兒般的笑容迎接生活,像果樹一樣伸出雙臂。

38、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仿佛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餘。那輕舒漫捲的雲朵,好似身著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