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人生的優美語句

1、珍惜人生路上的點點滴滴,學會珍惜,因為現在得到的都是最美好的。學會愛,因為愛可以給我們力量,只有愛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2、我們不必去顧此失彼,我們不必去刻意追求某一點,從而在這樣生命的平衡中,讓我們的心態更加從容,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平和,讓我們的人生更加是一幅舒展的畫卷。

3、人生中有太多的過客,不管你有多么的不捨,過客始終都是過客。總有一天會離開的,你要學會放手,別等到變成一種傷害再去後悔。

4、生命的過隙,漫長又苦短,我們的奮鬥,煎熬又痛苦。當渺小的生命,被夢想的欲望膨脹後,我們便變得強大,在時機成熟後,終於蛻變成蝶!

5、人生路山高路遠。無論人生路上的前方是多么的坎坷和辛苦,都要珍惜一路走來的人生的每一塊里程碑中曾經雕刻下的人生誓言。

6、人生總是在苦惱中循環往復,掙扎不出,得不到的想得到,得到了又怕失去。總覺得別人得到的,比自己得到的多,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在掙扎中撰寫自己的人生。

7、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8、人生中,我們有許多轉念的機會,每個轉念都有著我們生活經歷的感悟和積累,以及對生命價值的自省。頓悟人生的機會不多,但是,只要有機會頓悟,每次剎那間的感受都將是前所未有的財富。

9、在蛻變中,我們學會了沉思,學會了悔悟,更學會了如何茁壯自己!因此,對於正在脫殼的我們,首先,要學會承受這痛苦的過程,然後是享受,最後是蝶變!

10、人生如戲,生命是舞台,每個人就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且讓每個人都好好走過有意義的一趟。

11、人與人之間的差異示僅在於才氣,還在於意志力。一個人笨一點不怕,只需他勤謹,有追求上進的志向心,勝利的果實早晚會被他摘到。龜兔賽跑的故事人皆共知,聰明有時反被聰明誤,而笨人卻有笨肉體,奇觀總是在平凡的人們身上產生。

12、心情,是一種感情狀態,擁有了好心情,也就擁有了自信,繼而擁有了年輕和健康。就擁有了對未來生活的嚮往,充滿期待,讓我們擁有一份好心情吧,因為生活著就是幸運和快樂。

13、並不是不會傷心,也不是沒有傷痛,而是傷過,痛過,逐漸強硬。

14、生活總是苦樂兼有,悲喜交織,苦過,歷經了傷痛,慢慢於傷痕間堅硬;喜過,感受了溫馨,漸漸於快樂間寬容。生命總是在自療中,慢慢成熟,漸漸頑強,譜寫了堅強的樂曲。

15、人生路山高路遠。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人生品味,每一個人其實都渴望希冀自己的人生能夠早日獲得巨大成功,鶴立雞群,每一個人實則都盼望自己的人生能夠像珠穆朗瑪峰那樣,()讓世人都來抑視自己那傲然正氣,如傲雪寒梅般的挺立在潔白無瑕的冰雪中,盡情的綻放出孤傲冷艷,獨領風騷的雪蓮花的嬌媚和美妍。

16、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

17、我們就是在一個個生活舞台,演出著自己的劇情,渴望獲得喝彩,只是事難人雜,許多時候,我們看不懂,讀不明。但人生不懂也得進行,不明也得繼續,這就是生活。

18、人生中,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都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

19、生命就是在陰陽契合、內外互補、得失兼備和相輔相成中達到平衡。尋找這樣的平衡,便會尋找到生活的藝術,尋找到生命和人生的意義。生命平衡的力量,其實就是我們平常生活的定力,是我們瑣碎人生的定海神針。

20、善待本人,使本人成為最好的,比善待他人更有意義。我們除了學會律己,寬容他人,成全他人之外,還要學會成全本人,寬容本人,給本人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來不時開展和完善本人。這樣,你才生活得充實,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