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與青春有關的句子

1、青春是一首雋永無瑕的詩,因為有了追求,有了夢,青春的這首長詩才彌足珍貴。正因為那執著的追求,人們才能在青春的路上才越走越「陽光燦爛」。

2、青春不是指生命的一段時間,而是指一種精神狀態;它並不是指紅潤的面頰、透紅的嘴唇和靈便的腿腳,而是指堅強的意志、豐富的想像和強烈的感情,它是指生命的源頭活水的清新之感。

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一個真正有意義的人。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青春就象這束鮮花!開放的時候絢麗無比!可它枯萎的時候就慘不忍睹!我們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節,我們是充滿激情,可青春一旦逝去,我們將失去活力,激情,奔放!我們要珍惜青春,不要讓它白白流走!

4、青春的魅力表現在勇氣戰勝膽怯,事業高於享樂。這樣的人往往六十歲高齡勝過二十歲小伙。沒有人僅僅由於年齡的增長而變成老翁,我們的衰老是因為拋棄了自己的理想。

5、青春,只有燃燒,才是一種真正的青春。青春的季節,每天都開著夢的花朵。一個個帶著翅膀的美夢,就是點燃這綠色火焰的火種。所以說,青春期不能沒有夢想!只要有夢想就會有燃燒,青春之火便越燒越旺;只要有夢想就會有希望,即便是在寒冬,青春也會點燃生機盎然的春天!

6、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弱,進取壓倒苟安。青春是汗水在揮灑,青春是熱血在奔流,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涌流。

7、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

8、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這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9、青春就象這束鮮花,開放的時候絢麗無比,可它枯萎的時候卻慘不忍睹。()我們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節,我們是充滿激情,可青春一旦逝去,我們將失去活力,激情,奔放。我們要珍惜青春,不要讓它白白流走!

10、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灑與風流,擁有了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與輝煌。假如青春被一縷烏雲掩蓋,請不要灰心,因為有青春圍繞著你,讓我們用奮鬥去譜寫青春之歌吧!

11、青春里我們是懵懂的,張狂,空虛,寂寞,我們僅以彼此的體溫溫暖著彼此。有一句詩這樣寫到:「曾在沉默的路口,別無選擇的愛上淚水,愛上蒼茫,遙遠,及一個陌生的吻」。

12、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一個真正有意義的人。

13、就像感受春天,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總帶著一種莫名的惆悵。半陰半晴的天氣,乍寒乍暖的時令,一會兒是襲襲微風,一會兒是絲絲細雨,春天是時哭時笑的,春天是善於撒嬌的。此時心中被一種寥落的感覺填滿,時光的流失,帶走了我們年少的青澀、懵懂、彷徨與迷惘,可有時卻也會讓我們不經意的感嘆年華似水,越長大卻越孤單,世界大了,夢想卻小了。

14、青春不息,追求不止。讓七色的夢幻裝點你未來的道路,吹響一支短笛,折來一枝桂花,向著遠方輝煌的地平線永往直前。

15、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弱,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二十後生而有之,六旬男子則更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16、青春就是一本書,每個人的愛好不同,就會抒寫出不一樣的精彩。花花世界的人生,就是這本書的頁碼,每次翻閱,都會留下你的痕跡。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青春去那裡了?

17、青春是一種驕傲,甚至是一種膨脹的驕傲!青春可以傲視天下所有被稱之為困難的障礙,可以越過任何一座高入雲天的山峰!只要這是一種正在燃燒的青春,那就會產生一種無堅不摧的熱能。沒有任何困難不懼怕這種正在燃燒的青春。

18、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炙熱的戀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