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善待自己的句子

1、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最不容易善待的人往往是最需要善待的人。

2、學會關愛自己。只有多關愛自己,才能有更多的能量去關愛他人,如果你有足夠的能力,就要儘量幫助你能幫助的人,那樣你得到的就是幾份快樂,多幫助他人,善待自己,也是一種減壓的方式。

3、善待自己是一種自我釋放、自我調節、自我塑造之行為方式,也是一種積極健康之生活態度。

4、善待自己,學會放棄,得而不喜,後悔而不該去真愛;對於放棄的不該留戀而應遺忘。多一份執著和自信、灑脫和從容,才能無悔於人生!

5、人生的每一次付出,就像在空谷當中的喊話,你沒有必要期望要誰聽到,但那綿長悠遠的回音,就是生活對你的最好回報。

6、善待自己,就是讓我們在人生的征程中,要學會自己送自己一束鮮花,自己給自己一束陽光,自己給自己一個明媚的笑容,無論怎樣都懷著美好的情感和願望堅定的活下去,勇敢快樂地走過一天又一天的日子。

7、人,不要同自己過不去,要學會善待自己,善待自己,我們才能超越自己,才能化解人生的諸多煩惱。

8、善待自己之人,必定在行為上約束自己,在思想上放飛自己。善待自己之人,必定懂得如何充實自我,笑對生活。善待自己之人必定會善待別人。

9、生命可貴,青春難再,成長不易,請善待你自己,善待每一天,讓生命之樹綴滿香甜之果實,讓成長之路上開滿艷麗之鮮花!

10、人生苦短,應善待自己,不要讓心境吞了你的慧根,()不要讓你的生活變成人間煉獄。

11、善待自己,是一個人的夜路卻總能尋到前方的燈會,善待自己,是生命快樂的宣言,是對生命的莊重的承諾,善待自己就是修正自己,善待自己就是珍惜生命。

12、不要給自己埋怨的機會,不要給自己放棄的理由,不要給自己失落的感覺,不要給自己挫敗的壓抑,不要給自己哭泣的放縱,不要給自己墮落的藉口……,人活著,還有快樂。快樂最美,所以善待自己,讓自己快樂起來。

13、善待自己,打開幸福的天窗,屢屢清香就會泌人生命的深處。

14、學會善待自己,需要我們平淡地看待虛浮的名利,理智的去掉莫名的煩惱,巧妙的解除心靈的羈絆。

15、簡單而執著的人常常會有充實的人生,把生活複雜化的人常使生活落空。坦然地生活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用愛的熱情,踏著青春的節拍,給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16、向那個曾經自怨自艾的人說再見,向那個曾經怨天由人的人說再見,向那個曾經不懂追尋快樂的人SayGoodbye!……幸福它就是我身邊,它就握在各自的掌心。

17、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幸福從善待自己開始;善待自己就是善待生命,學會善待自己,才能擁有快樂的人生。

18、善待自己,就是多對自己說讚美之辭,接納自己的情緒,主動去做自己覺得舒服的事拒絕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包括對自己的寬容,為自己感到,為自己流淚給予自己同情和憐憫,給予自己的溫暖,允許自己范錯誤,允許自己做傻事,讓我們牢記吧,善待自己,就是玫瑰刺痛後仍然懂得享受花香。

19、我想,不看輕自己,好好地把握自己,也許才是善待自己的真正內涵吧!

20、學會善待自己才會讓自己過得好一些,才會讓生活過得幸福些,才會感悟到活著就是快樂,活著就是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