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天藍色的彼岸好句

1、我特別懷念那種感覺。風吹在臉上。也許你還活著,根本沒把這當回事。但我真的很想那種感覺。

2、他覺得要是不能說一個人的好話,就最好不要說這個人。

3、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能在該堅強的時候堅強。 你該明白,有些時候,你必須堅強。

4、危險不是來自於別人,而是來自於你自己,是你自己內心當中的危險和喪氣。

5、我特別懷念那種感覺。風吹在臉上。也許你還活著,根本沒把這當回事。但我真的很想念那種感覺。

6、「知足者常樂」,「隨遇而安」,如果你不能「做你所愛的」,就必須「愛你所做的」,我覺得這就是真理。

7、也許是命中注定,你永遠也參加不了自己的葬禮。

8、朋友就是朋友,對頭就是對頭,不能因為一個人死了,就非得說他的好話。哪怕什麼也不說,也比說違心的話強。

9、你死後應該去哪裡?難道死亡不是終點嗎?

10、最壞的事情就是死亡,而我已經死了。我只會更好,不會再壞了。  

11、人人都覺得,走完人生的旅途,塵世上的事情就一了百了了,死後不是長眠地下永久得到安息,就是進入天國省心享福了。其實遠不是那麼一回事,至少對小孩來說滿不是那麼一回事。

12、「生活還在繼續」,就像人們常說的,「離你地球還不轉了?」你不存在了,但生活還在!

13、死亡,並不意味著終點。雖然我們一生都遇見過各種各樣的死亡。但是, 有誰能夠避免呢?

14、你不存在了,但生活還在!()

15、絕不要在你怨恨時,讓太陽下山。

16、我感到難過。有這麼多幽靈在這裡,說明他們都有沒幹完的事情,所以不能離開這個世界,去往天藍色的彼岸。

17、有時候,樹就像人。

18、不要為我們死去的人難過,我們都很好。當你加入到我們的行列當中時,你也不用擔心,因為一切都很好,沒有關係。

19、在這個地方呆長了,你就肯定會感到特別壓抑,其實「人人」都不好受。誰都不明白自己死後應該做點什麼——就像人們不知道自己活著應該幹什麼一樣。

20、你會像樹葉那樣變成泥土、養分——你會在每一個生命里。就像你身體中有以往每一個人的一部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