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書筆記

天藍色的彼岸主要內容

天藍色的彼岸主要內容(一)

這是一部感人至深,觸動靈魂的人性寓言。小男孩哈利因車禍去了另一個世界。在那裡它他加入了等待去天藍色彼岸的隊伍。但他還掛念著爸爸,媽媽,姐姐和同學們,卻又不知如何傳達他的心聲,直到他碰到一個叫阿瑟的幽靈。阿瑟帶著哈里偷偷溜回人間,來向親人和朋友告別,向他們表示歉意和深深的愛……這是一本最適合在我們這個年代看的書。單純,清新,溫暖的文字,教會人們學會關愛,珍惜生命,喚起人們內心深處最美好的情感,呈送各人們最真切的感動和最偉大的愛。在不可抵擋中的人性光輝中感悟生命和死亡。

天藍色的彼岸主要內容(二)

講的是親情的故事,一個小男孩出車禍死了,他與他姐姐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粗口,他從一個一直在尋找媽媽的,上世紀的靈魂得知人死後要去往天藍色的彼岸,他在那個靈魂的幫助下,用筆和姐姐道了歉,靈魂也找到了他的媽媽最後他們一起去了天藍色的彼岸。

天藍色的彼岸主要內容(三)

小男孩哈利因車禍去了另一個世界。在那裡它他加入了等待去天藍色彼岸的隊伍。但他還掛念著爸爸,媽媽,姐姐和同學們,卻又不知如何傳達他的心聲,直到他碰到一個叫阿瑟的幽靈。阿瑟帶著哈里偷偷溜回人間,來向親人和朋友告別,向他們表示歉意和深深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