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彼得潘讀後感100字

彼得潘讀後感100字(一)

所有的孩子都要長大,只有一個例外,他就是英國的傑姆巴黎筆下的小男孩彼得潘。彼得潘是一個頑皮。淘氣。會飛翔。勇敢。有紳士度。又有些傲氣的小男孩。每個孩子都想飛翔,也幻想著自己的「夢幻島」彼得潘有著很大的勇氣,我看了這本書後再想像中描繪著自己心中的彼得潘。

彼得潘讀後感100字(二)

很多和我差不多一樣大的孩子多不喜歡上學,想天天玩。小飛俠彼得潘也是這樣一個孩子。

他是一個滿口長著珍珠般的乳牙,穿著一身用樹葉和樹漿做的衣服,一個不願長大也永遠不會長大的可愛的小男孩。在一個夏夜裡,彼得潘飛到倫敦,趁達琳夫婦不在家,誘使他的小女孩文迪帶著兩個小弟弟跟他飛回夢幻島。大家推舉文迪做母親,從此過上了童話般的奇妙的生活。他們一起做了好多英勇的事,包括奪回被掠走的海盜船。

童年是人生中最美的樂章,讓我們好好享受著無憂無慮的童年吧。

彼得潘讀後感100字(三)

小飛俠彼得潘來自孩子們夢境中的國度「夢幻島」,他具有所有男孩共有的特點:害怕上學,熱衷冒險,純潔無邪,勇敢無畏……一天夜裡,他進了達林先生家,把溫迪和她的兩個弟弟帶到了虛無島,他們一到島上,歷險就連連不斷。他們遇到了海盜、美人魚……由於海盜作惡多端,戰爭不斷,海島無寧靜之日。

要沒有海盜該多好!我多麼嚮往相向中的美人魚呀!

彼得潘讀後感100字(四)

彼得潘是一個住在永無島,永遠長不大,長著滿口乳牙的孩子,他高傲,淘氣,勇敢,可愛。他把溫迪帶到永無島讓她做他們的小母親過著無憂無慮的島上生活,他們可以不用長大,不需要去學習,不需要去工作,更沒人管!多快樂呀!還可以自由飛翔。但他們要面對所有的困難,要和兇惡的胡克船長鬥智鬥勇。

讀完了這本書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和溫迪有一樣的經歷,希望也能自由的飛翔在藍天白雲之間。

彼得潘讀後感100字(五)

《小飛俠彼得。潘》是吉姆。巴里的一部作品,是最早的一部童話。一天晚上,彼得。潘來到小姑娘溫迪家,教溫迪和她的兩個弟弟在空中飛行,並把他們帶到虛無島。他們一到島上,歷險就連連不斷。他們遇到了印第安人、海盜、美人魚。由於海盜胡克作惡多端,戰爭不斷爆發,海島無寧靜之日。但儘管不幸事件接踵而至,彼得。潘卻總能大顯身手,想出巧計搭救出夥伴。

《小飛俠彼得。潘》之所以能受各國的大小讀者喜歡,原因是巴里在這部幻想作品中創造了一個十分誘人的童話境界,謳歌了天真無邪、自由快樂的童年。

彼得潘讀後感100字(六)

今天我讀了《小飛俠彼得潘》這本書,彼得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

故事的主要情節講了彼得他是怎樣打敗了海盜,分兩大段:彼得在花園裡飛來飛去,和他的朋友門高興地玩耍,他每天都很快樂;()他來到地球並教會了三個普通孩子飛行,帶他們來到無憂島,一起用正義打敗了邪惡。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想說我們每個人都要勇敢,也要多動腦筋,只要齊心協力,沒有過不去的坎,一定能夠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