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犯錯是人生的常態

犯錯是人生的常態

即使你是個完美主義者,處處小心,也不能保證自己一輩子都不犯個錯吧。當然,這也不現實。

人生中的選擇很多,選擇多也就更容易迷失自己,但要清楚的是選擇多並不是什麼壞事,它同時也會給你提供很多的機會。有很多事情經歷了就懂了,所謂吃一塹長一智,就是說的這個道理。人生的轉機,要靠自己的能耐實現。

人總會有那麼今天,特別的厭世,莫名的情緒低落到冰點,身邊也不是沒有朋友排解寂寞,不感輕易的去打擾,畢竟自己要學會孤獨,孤獨時生活的常態,最好的結果不是她來充當知心姐姐,來一個勁地安慰你的心情不好,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那根本就沒有改變什麼,有些情緒終將要自己釋懷,畢竟自己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是時候該考慮考慮自己的未來了,你就這樣甘心忍受就這樣平凡過一輩子?

犯錯是人生的常態,人人都知道對待別人多一些寬容,為什麼在自己身上就斤斤計較了呢。折磨自己,感嘆做人真是做得失敗,何必。

總有人欺負你,這一點我有很清楚,親愛的,你自己也是有原因的,這一點先不談。我要說的是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沒有誰會同情弱者,選擇墮落會讓你別人更加的瞧不起,只有內心強大了,才不會被人欺負,給身邊的人安全感,發下那些紛紛擾擾,可好?

就讓風把那些不太美好的「灰塵」帶走吧,悄無聲息,在心底留下一道淺淺的痕跡,別糾結了,還是快樂的生活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