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喜悅的句子

1、我很感謝上蒼賜給我們的幸福,也很珍惜這份可以攜手天涯,與子偕老的緣分。一直以來,在家人和朋友眼裡,都覺得我是過分的好命。這種幸福不是金錢和權利堆砌起來的,是因為我擁有一份濃濃的讓人羨慕的愛,我也一直沉浸在其中,樂不思蜀。

2、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別在憤怒時做下決定,三思而後行,做出睿智的行為。當你一直說自己非常忙碌,就永遠不會得到空間;當你一直說自己沒有時間,就永遠不會得到時間;當你一直說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遠不會來。

3、生活是條難走的路,高低不平,坎坎坷坷,有喜悅也有憂傷,交替著向前演釋。人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走向成熟,但不能逆來順受,磨掉生活的梭角,要勇於奮進,知難而上,面對生活,感謝生命的情有獨鍾。

4、一樣的春天,卻不一定給予所有人相同的喜悅,因為欣喜的程度取決於每個人過冬的方式。如果沒有竭立對抗過嚴冬,就不會體會春天的溫暖。

5、喜悅,來自日常生活。能香甜地吃每一頓飯,安穩地睡每一覺,有一種身體感官的舒暢。讀書有所得,會心時,覺與前人相通,有一種穿越時空身臨其境的快感。所研習的技藝有點滴進境,如同到了新地方,耳目心胸得以拓展。上有老、下有小,其樂融融,復有友朋往來之樂,有如一件樂器置身於樂隊。

6、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

7、人生的經歷,是一種無形的財富;境界的提升,是一種無比的喜悅。有經歷才能體驗生活真情實感;有體驗才能激勵思想升華。

8、凡是你抗拒的,都會持續。因為當你抗拒某件事或情緒時,你會聚焦在那情緒或事上,這樣就被賦予了更多能量,它就變得更強大了。負面情緒就像黑暗無法驅趕,唯一能做的,就是帶進光來。喜悅是消融負面情緒最好的光。

9、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三思而後行。

返回頂部